劇情網

都挺好第38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蘇家的一切逐漸變好 吳非給蘇明哲下最後通牒

蘇明成帶著錢回家,把錢給了大哥,所有人都在驚訝他哪裡來的這么錢,明成解釋錢是朱麗給的,算是給蘇大強買房的錢,這錢理應由蘇家三個孩子一起掏,兩人還在喋喋不休,一直在玩手機的明玉看不下去找藉口走了,讓明成很不樂意。蘇明玉和朱麗相約,明玉把明成的舉動給朱麗說了,還以為是他們兩為了給蘇大強買房特地賣婚房,這才知道原來那錢是個蘇明成過度用的,他不光成了窮光蛋還被領導穿小鞋失業了。朱麗慰問明成,明成如同一夜之間長大,不再啃老。

蘇明玉為了明成的工作,特意約見了周經理,表示願意做兩人之間的和事佬,周經理挑明現在和蘇明成的關係,蘇明玉表態看不上明成,就在周經理準備甩手走人時,她講述了一個自己剛出社會的故事,給了周經理兩個選擇,報復和寬容,做人做事要給自己留餘地,兩人這樣子的對抗只會兩敗俱傷。這樣指桑罵槐的道理,周經理立刻就明白了,表示她知道該怎么做。

正當蘇明成落魄得準備煮泡麵時,忽然接到了周經理道歉的電話,對方態度很好,還讓他下周一去他曾經面試的公司報導,令他大吃一驚。而這時,遲來的一套定做刀具由秘書交到了蘇明玉手裡,明玉並沒有此前的那么期待,甚至憤憤不平的說要小蒙把刀具扔掉。不想小蒙趁機借花獻佛將刀具帶到了食葷者送給石天冬做生日禮物。石天冬一聽說刀具是明玉定製的,心理不是滋味,讓小蒙走,小蒙對著石天冬一頓教訓,並且告訴石天冬他追蘇明玉是為了接手眾誠集團,他一個人沒辦法,但是加上蘇明玉,足夠管理眾誠集團,利益對於他比感情更重要,只要得到了蘇明玉,他就可以把賺錢的活交給蘇明玉,自己去花花世界繼續找人談戀愛,石天冬對此很不滿意,就差對小蒙動手了。小蒙探到了石天冬的口風后,帶著明玉來到食葷者,石天冬收下了刀具,給明玉做了喜歡的湯,兩人和好如初,而蘇家的一切正在慢慢變好。

小蒙跟著蘇明玉學習了那么久,決定去工廠車間,先從最基層乾起,蘇明玉再三確認這不是他的一時腦子發熱,對他的這個決定很是贊成。

吳非在深夜接到了蘇明哲的電話,她很無奈,對於蘇明哲一心想著蘇家的事情,根本就沒有他們的小家,她甚至都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在她最需要的時候,蘇明哲都不在,他的出現已經沒有必要了,等蘇明哲下個月放假回來,就去辦離婚手續。蘇明哲找兩兄妹商量回美國的事情,弟弟妹妹都支持他回去,但他擔心蘇大強不同意。一回家給蘇大強說這事,他果然不同意,反而數落起兒女的做法,明成和明玉勸慰他,甚至願意承擔起以後他所有的費用。

下一集(第 39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