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3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3集劇情介紹:明玉和蘇媽關係徹底決裂 明玉“失蹤”起謠言

明玉和明成在爭吵著,隨後明玉開車走了,結果放在車尾的骨灰盒掉在了地上,頓時所有人都蒙了。開車到半路後明玉停下了車,也是傷心欲絕。

明玉到了餐廳,也是一句話都不說,隨後又想起了大哥明哲痛哭的畫面,接著餐廳老闆端來了明玉點的菜,可是明玉也是一口沒吃就結賬走了。

葬禮結束後的明哲和明成回到家後,明哲說明成做得有點過分了,你不應該當著那么多人的面動手,還好當大哥的明哲幫明玉說著話。隨後明成說,以後和明玉勢不兩立的,隨後明成就回房間去了。看到明成會房間了,這時明哲就趕緊問蘇爸去了,問起了明玉和蘇媽的事情,為什麼關係會變成這樣的,這時的蘇爸還是不想說,結果被明哲說了一下,蘇爸開始說起了當年的事情。

當時明玉知道蘇媽為了給明成買房,把老宅的房子又賣了一間,於是明玉就回家找蘇媽理論去,結果還把所有的不滿說了出來,結果蘇媽一氣之下,說以後再也不要回來,這時的明玉正氣頭上,就說不回來就不回來了,結果還真的從那以後沒有再回去了。

此後的明玉就開始在外打工,發傳單等,在發傳單的時候,意外的認識了他公司現在的蒙總,此時的蒙總剛好跟她閒聊上了,最後還把明玉現在的收入給算了一遍,而明玉被蒙總說的都答不上話的,隨後蒙總要走的時候,明玉向蒙總推薦了自己。

畫面回到了現在,明玉在老宅睡著了,天亮之後,明玉自己一個人來到了蘇媽的墳前祭拜了一下。而明哲這邊則是開始整理起了行李,而此時的蘇爸還是有心事的,於是就拿出了存摺,擔心存摺沒地方放,說著說著,明成突然開門進來了,把蘇爸嚇了一跳。

而此時的蘇明玉也開始懷疑起來了,還說蘇爸和明哲是不是在防自己的。隨後,大家在一起吃早餐,明哲希望一家人能夠好好相處的,而明成則說她愛怎樣就怎樣吧,早飯過後,明哲就先坐飛機回美國了,因為蘇爸的簽證還沒有下來,沒辦法一起回去。

公司這邊,柳青來到公司就要找明總,這時柳總就問及了下屬情況,還坐了明總的位置,這時,明總真的回來了,於是柳總就迫不及待的問起了情況,結果明玉就是不說,柳總還以為明玉被挖走了呢。聊著聊著,明玉的師父蒙總進來了,要問明玉這幾天上哪裡去了,怎么聯繫不上,結果明玉不肯說,於是蒙總就走了。

柳青在車庫裡等著明玉,還以為明玉的真的跳槽了,要明玉一起帶他走的。結果被明玉訓了一頓。

晚上明玉又來到了上次光顧的小餐廳,明玉一進餐廳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此時的餐廳老闆把上次的菜又給重做了一遍,端到了明玉的面前,結果明玉說我還沒有點菜呢,這時老闆說上次你一口都沒有吃,是嚴重懷疑我的廚藝,而此時的明玉向上次的事情道了歉,還問了餐廳老闆的姓名,隨後明玉也介紹了自己。

下一集(第 4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