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9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9集劇情介紹:蘇爸赴美計畫落空 為贍養蘇爸明玉明成翻舊賬

蘇明哲打來了電話,剛接起來的蘇明成,電話就被蘇大強一把搶了過去,還開心的跟蘇明哲說面簽順利就通過了,要蘇明哲趕緊準備機票和房間。蘇爸正高興的時候,明哲吞吞吐吐的說了暫時還不能來美國的訊息,聽後的蘇大強瞬間傻了,於是明成不相信,就趕緊要回撥電話趕緊問個清楚的,可是明哲的電話關機了,隨後回到房間的蘇爸直接攤到在地了。明哲電話打不通,於是明成就打到了吳菲的手機上,想要問清楚原因的,但是至於什麼理由,明哲也是不好意思說。於是明成也很不耐煩的跟明哲討價還價的,最後還很生氣的把電話掛了。此時的明哲也很無奈及生氣,於是吳菲想要明說原因,結果被明哲一把搶過手機摔了。

明成這邊則是安慰起了蘇爸,隨後朱麗和明成也在想如果蘇媽還在的話,多好啊!此時在美國的明哲也是很無助,於是就給明玉發了信息,跟明玉說了事情的原委,隨後要明玉有時間在去看看蘇爸,如果不行的話,還希望能把蘇爸接去你家住,結果明玉不願意。

蘇爸整天唉聲嘆氣的,隨後,明成要蘇爸暫時回老宅住,三個兒女輪班照顧的,結果蘇爸不願意了,發火了,要明成趕緊想辦法。這時朱麗說話了,如果蘇爸要住這邊的話,就要開個家庭會議,於是想要叫明哲和明玉過來,結果談到明玉的時候,明成和蘇爸都不願意打電話,結果朱麗自告奮勇的給明玉打了電話,可是電話打過去後,明玉也是很不領情。一開始朱麗用很溫和的口氣跟明玉說,後面也是不耐煩的明玉說狠話了,最後明玉才答應到老宅見面的。

一回到的老宅明玉見大家都不說話,轉身就要走,這時蘇爸才說了自己養老的問題要怎么辦。隨後明玉叫蘇爸去我那邊住,結果蘇爸不願意的,在談話的過程中,明玉提到了協定,這時明成聽不懂,就要明玉把協定的事情說清楚,於是明玉就跟他們說了協定的事情。

隨後明玉說爸有記賬的習慣,要把記賬的本子拿出來看,蘇爸也只好無奈的拿出了本子。隨後明成朱麗和明玉就算起了每個人花銷的金額,接著明玉直接說明成的啃老還真的名副其實啊,這時明成不樂意了,一直問蘇爸是不是把賬記錯了,而朱麗則是命令明成在我把賬算完之前不要在說話了。看完賬的朱麗感覺到不好意思了,於是就直接承擔了贍養蘇爸的事情,接著明玉就離開了。

明哲在做飯時接到了明玉發來的訊息,說明成同意接著管爸了,請大哥放心。回到家的朱麗開始說明成的不是了,朱麗覺得很丟臉,可是明成覺得這事情都過去了,還能怎么樣呢?於是朱麗提出用實際的行動來彌補爸,可是明成不同意,於是朱麗就說如果你不彌補的話,不把錢還給爸的話,我自己一個人也要把它還完的。

蘇明玉自己一個人在酒吧裡面喝著酒想起了以前的事情,想到自己當時在超市打工的時候,蘇母過來找她的事情。隨後石天冬發了信息跟明玉道歉,還說自己煲湯了要不要過來。

下一集(第 10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