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27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27集劇情介紹:蘇明成無微不至的“照顧”蘇大強 蘇明玉結束假期回去解救眾城

夜裡,蘇明成來到蘇大強的房間,為蘇爸蓋起了被子,以為蘇爸冷,還趴在蘇爸身上安撫了一下,蘇明成走後,蘇大強嚇得只喘大氣,白天蘇大強在跳舞鍛鍊,下象棋解悶,可是都被蘇明成給給帶回家去了。

公司里,蒙太氣沖沖的跑來跟老懞發火,要老懞收回人事任命,包括張總及蒙太的娘家所有人。這時老懞也火起來了,於是兩人就大吵了起來,隨後不管老懞怎么說,蒙太還是一意孤行,最後還威脅老懞說,如果不照做,就離婚分財產,看你怎么上市。

石天冬蘇明玉還在悠閒的度著假,隨後柳青給蘇明玉打電話,說公司把孫副總等他給開了真是大快人心,可接著又跟蘇明玉說了現在公司一些人仗著蒙太,不交權。蒙太還跟老懞大吵了一架,嚷著要離婚的,提醒明玉晚點回來,不要回來趟這渾水。可是隨後蘇明玉還是決定要回去,石天冬勸不住就要收行李去,可是蘇明玉又改變了主意。剛兩天開心的時候,老懞打電話要蘇明玉回去,結果這次就真的回去了。

小蒙氣沖沖的跑來質問老懞,說為什麼要和蒙太離婚的,可是老懞不想和小蒙過太多的解釋,可是小蒙不依不饒,還在面前提起了張副總的事情,於是就被老懞給訓了一頓,說得小蒙不敢回話。

蘇大強實在受不到的蘇爸打電話向老聶求助,要老聶找藉口帶自己出去,隨後老聶就來了,接走蘇大強後,蘇大強心情大悅,要約老聶一起去玩,可是老聶沒時間,蘇大強只好自己溜達去了,可是沒想到在街上看到石天冬跟蘇明玉好上了,當蘇明玉走後,蘇大強趕緊上前去問起了和蘇明玉的情況,隨後蘇大強就跟石天冬討吃的了。在餐廳裡面,石天冬精心的為蘇大強做起了美食。

老懞在著手做資產配置方案了,談完後,蘇明玉也剛好到了,隨後老懞就跟蘇明玉說朱麗的事情我已經安排好了。接著老懞要叫蘇明玉去武漢公司,可是蘇明玉說現在眾城是非常時期,自己要留下來幫忙。隨後老懞還跟明玉說了現在公司的狀況,要說起家人對自己的冷漠,覺得自己很可悲。可是聰明的蘇明玉一下子就猜到了蒙總已經有辦法了,要自己做什麼就直說就行,隨後老懞也說了計畫。

吃完飯的蘇大強跟石天冬聊起了蘇明玉,蘇大強說為什麼蘇明玉就看上你了呢,還損了石天冬一頓,隨後要好心的囑咐了石天冬幾句,說了一些蘇明玉的生活習慣及脾氣。

晚上,蘇明玉跟柳青在吃飯,跟蘇明玉說了自己要去武漢的事情,還開心的不得了,隨後也表示自己一定會好好做的。接著柳青又跟明玉說起了公司的內斗事,要蘇明玉自己注意點,隨後蘇明玉也想柳青請教了辦法,於是柳青也說起了自己的想法。

蘇大強溜達了一天,回去了,可是沒想到,蘇明成一直在門內等著,說蘇大強回來太晚了,隨後又跟蘇大強說了,既然自己答應了蘇明哲要好好照顧你就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老懞回到住處,一開燈就看到了蒙太在家屋裡等著,還嚇了一跳,隨後蒙太就跟老懞說了你現在拿我娘家沒辦法,就讓蘇明玉來辦,你以為我不知道啊,可是老懞一直解釋說現在新政自己也管不了的。聽到這邊,蒙太開始撒嬌起來了,還說明天我自己的娘家人全部都會過來看你,到時候你和他們說,接著就走了。隨後老懞也給蘇明玉了電話,說了剛才蒙太說的話,於是老懞就想出去躲幾天,要蘇明玉自己見機行事。

回到房間的蘇大強給蘇明哲打了電話,問起蘇明哲什麼時候回來給我買房的事情,可是蘇明哲太忙,沒那么早回去,這可把蘇大強急瘋了,但是又不敢把現在的情況告訴蘇明哲,因為怕蘇明成聽到,蘇大強吞吞吐吐地說完就掛了電話,搞得明哲一頭霧水。於是打完電話後,蘇大強就偷偷的帶著衣服溜出了家門,可是沒地方可去,最後只好住在旅館裡面,可是沒想到旅館隔音太差,吵得蘇大強睡不著。

下一集(第 28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