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42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父親尋死鬧劇失敗兒女反思自己 蘇大強搬進蘇明玉家中

正當蘇明成蘇明玉四處尋找蘇大強無果,蘇明玉接到了派出所打來的電話,蘇大強正站在橋上和警方談判,明玉兩兄妹趕來當眾認錯也沒得到蘇大強的諒解,就在千鈞一髮之際,警察把蘇大強抱了下來。雙方回到派出所,警察耐心的做兩兄妹的工作,石天冬也來了,跟警察低頭認了錯,警察讓去和蘇大強道歉。在道歉場合,父子雙方又起了爭執,明成被警察給趕了出去,蘇大強給警察數落他受到的遭遇,明玉聽不下去了,反駁蘇大強,越說越激動,連石天冬都攔不住了,最後,明玉說蘇大強是個窩囊廢,徹底擊垮了蘇大強的心理防線,讓他想起當初蘇母趙美蘭罵自己時的樣子,情緒一激動,暈了過去。

在醫院的走廊上,蘇明玉給石天冬說自己最恨的人就是趙美蘭,兒時的遭遇讓自己拚命遠離蘇家的人,直到在警局衝著蘇大強大吼大叫,才發現自己變成了最討厭的模樣,她就是趙美蘭的翻版。明成跟明哲匯報蘇大強的情況,明哲放心不下蘇大強以後的生活打算,想回國,明成極力阻止明哲回來,好斷了蘇大強胡鬧的心。因為這件事,蘇明哲吳非開始反省自己一直以為對蘇大強的關心和陪伴少了,物質給不了老人真正的心理安慰。石天冬給蘇明玉說著鄭莊公的故事,勸到明玉要走出來,和自己和解,讓後半生不再充滿悔恨和愧疚活著。

蘇大強可以出院了,醫生再三囑咐不能再刺激他了,蘇明成特意買了他喜歡的食物,苦口婆心的勸慰蘇大強吃,蘇大強以吃飯不想被人看著為藉口把明成趕了出去,吃得正香的蘇大強看到明玉後很不開心,甚至不願意出院,故意和石天冬吐槽兒女離開醫院沒地方去,明玉讓蘇大強去自己家,並沒有得到蘇大強的同意,見好話不聽,明玉吼了一嗓子,蘇大強離開規規矩矩收拾起東西來。

幾人回了蘇明玉的豪宅,給蘇大強安排了房間,對此他並沒有挑剔,反而對明成說豪宅里竟然沒有電視機,石天冬立刻把那升降式的電視機給擺弄出來,蘇大強如同打開了新世界,對電視機好一陣觀察。石天冬做好飯後,和明成一塊走了,蘇大強看著突然冷清的房子,心裡很不是滋味,此時明玉叫他吃飯,嚇得一愣神,席間二人尷尬得無法可說。

夜裡,明玉向石天冬請教粥的做法,蘇大強偷偷在門縫裡看明玉,就在快被發現時,連忙關上了門。明成覺得蘇大強挺想住明玉家,只是不好開口,而他也準備去非洲工作了,這個訊息只告訴了石天冬,蘇大強一趟趟的起床上廁所,看見明玉還在加班,生怕自己打攪了她,明玉只好搬著電腦回自己房間加班,不給蘇大強造成壓力。

下一集(第 43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