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35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35集劇情介紹:蘇明成舅舅找蘇明成要錢鬧事 蘇明成被抓把柄遭開除

會議結束了,可小蒙還在睡覺,於是就讓蘇明玉給弄醒了,隨後就叫小蒙以後別再參加會議了,省得自己遭罪。可是小蒙覺得公司是買工具機的,抬不起頭。於是就跟蘇明玉說要乾就要乾點又挑戰性的,站在時代的最前端,搞網際網路,做創新路線。可是最後被蘇明玉給懟回去了,給小蒙好好的上了一課,最後把小蒙說得啞口無言,心裡還有些觸動。

蘇大強在家整理起了詩集,要保姆小蔡過來整理不要的詩集,可是沒想到小蔡隨後撿起了一篇就念起來了,念完後還直誇起了蘇大強,還支持蘇大強要把這些詩整理起來出詩集書的。

蘇明成自己在公寓裡面吃著晚飯,這時蘇明成的舅舅過來找蘇明成就問起了離婚的事情,於是舅舅覺得蘇明成離婚,眾邦上學的事情沒著落了,就要蘇明成趕緊還錢,可是蘇明成被逼無奈,就跟舅舅說起了錢生錢的事情,還說這三萬塊錢肯定能掙回來,一番忽悠舅舅又信了他的話。舅舅回到家,把明成的話告訴了老婆,老婆更精明,她根本不相信明成,還是逼著丈夫去要錢。

新的一天,蘇明玉到公司沒看到小蒙,以為小蒙還沒來,可是沒想到小蒙竟然在會議室聽起了會議內容。可是在會議上,兩個管理層人員吵起來了,要蘇明玉拿主意,之後回到辦公司之後,小蒙跟蘇明玉說了今天會議上的事情,覺得老袁肯定是有問題。

蘇大強為了創作詩集,太累直接在書桌上睡著了,之後被小蔡叫了起來,說不能睡著的,不然靈感就沒有了。接著蘇明成的舅舅過來找蘇大強,一邊是蹭吃蹭喝,一邊跟蘇大強說起了賺錢的事情,聊起了投資。結果反被蘇大強給上了一課。可是說著說著蘇大強說漏嘴了,說了蘇明成投資被騙的事情,於是蘇明成的舅舅聽後就就暴躁起了,轉身就走。

得知蘇明成投資失敗的事情後,蘇明成舅舅就找蘇明成要錢都找到蘇明成公司來了,在談論期間,舅舅還在公司大聲喧譁說蘇明成騙自己的錢,隨後就爭吵了起來,吵著吵著蘇明成和舅媽還動手打起起來,最後眾邦看到蘇明成欺負自己的媽媽想要幫忙,於是就衝上去要打蘇明成,可是沒想到自己一頭撞到了柜子上。隨後蘇明成舅舅給蘇大強打了電話,說蘇明成把眾邦打了。

而蘇明成也因為打架鬥毆,影響工作秩序及騙錢影響公司聲譽被周姐抓到把柄要開除蘇明成,可是蘇明成要跟周姐理論說集資的事情,可是這回周姐不服軟,於是蘇明成就找上級說了集資的事情,可是上級不領情,還直接把蘇明成給開除了。

小蒙在廁所裡面聽到了剛才在會議上爭吵的事情,說老袁的錯蘇明玉不敢不處理,還要升職加薪,好的江北過來的員工都很不爽。這時小蒙也火了,直接去蘇明玉理論,可是小蒙腦子實在不夠用,幼稚的話語聽得明玉想笑。隨後小蒙向老懞告明玉的黑狀,說明玉再搞小動作,可是蒙總卻相信蘇明玉。

在醫院,蘇明成舅舅要求住院觀察,可是醫生說沒什麼大礙的,可是蘇明成的舅舅以孩子要考高中為由,要做個CT啥的,這時蘇明成到了,很客氣的隨和著舅舅要給眾邦吧 醫院該有的項目都給他開一套,什麼CT,核磁共振,婦科,泌尿科全上。聽後的舅舅和舅媽火了,說怎么還搞上婦科了。隨後蘇明成問醫生醫藥費一共多少錢,得知不到100元後,蘇明成很大方的拿500元給眾邦,剩下的 叫眾邦自己分配花。這時蘇明成舅舅不樂意了,說500元就想把自己打發了啊,可是蘇明成也不服軟,說因為你們鬧事,自己工作都丟了,你們還想怎么樣,還說這叫騙錢?這是你們自己投資失敗,隨後就走了。這時在一旁的蘇大強也想走,可是沒想到被蘇明成舅舅和舅媽攔住了,不讓走,於是蘇大強就把身上所有錢的都給了舅舅,舅舅還是不樂意,於是蘇大強看到沒辦法,只好提議找蘇明玉解決。

小蒙看到明玉和小李在停車場偷偷見面,忽然明白了明玉要做什麼,隔天公司開會,正式為老袁升職,隨後小蒙也複合了,回到辦公司後,小蒙就開始崇拜起了蘇

明玉,還把蘇明玉這樣的目的給說了一遍,而且還完全說對了蘇明玉的想法。蘇明玉聽後很欣慰,覺得小蒙成熟了一些。可是隨後小蒙也提醒蘇明玉聰明反被聰明誤。

蘇明玉的舅舅到公司找蘇明玉了,可是沒有預約的他,直接闖了進去。

下一集(第 36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