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4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4集劇情介紹:蘇爸抱怨明成的照顧 明哲被公司開除

蘇明玉在餐廳裡面又睡著了,這時服務員阿奇想要過去收拾東西,石天冬會以為是要過去叫醒明玉的,隨後,明玉醒了過來,於是就結賬走了。夜晚,明成小兩口想要激情一下,結果蘇爸在衛生間一直咳嗽,搞得明成小兩口激情都沒有了。

明哲回到美國了,吳非來機場接他,回到家的蘇明哲把明成送給吳菲的東西拿出來了,隨後吳菲就問起了家庭的情況,明哲就把明成和明玉的工作情況說了一遍。隨後明哲說要把蘇爸接到美國來,這時吳非不樂意了,於是明哲苦口婆心的勸說著呢,最後吳菲滿不情願的答應了。

新的一天,蘇爸肚子餓了,想要吃早餐了,可是明成兩夫妻還在睡覺,於是蘇爸就就自己煮起了早餐,結果在廚房煮到報警器都響了,這時才把明成他們吵醒了。明成趕緊跑出來把煤氣關了。隨後朱麗就要把粥倒掉,到廁所的時候,朱麗發現自己的毛巾被蘇爸給用過了。另外蘇爸用完廁所也沒有沖水,等等的一系列問題。讓朱麗非常的不滿,明成則動手打掃起來了。蘇爸出去買菜回來,明成跟蘇爸說了煮粥的事情,蘇爸這時才想起來還有這事情的。

隨後明成要蘇爸以後上廁所的時候,要注意點衛生,這時明成多說了兩句,蘇爸就開始不開心了,說是朱麗嫌棄蘇爸,才會這樣的。這時在房間化妝的朱麗,趕緊跑出來解釋。

在上班的路上,朱麗把明成訓了一頓,說明成不會說話。隨後要明成趕緊去辦簽證的事情。

蘇爸對朱麗叫的外面不滿意,於是就給明成打了電話,抱怨了一番,還好明成安慰了一下,蘇爸才勉強答應了。接著,蘇爸的電話又響起了,是他之前的同事打來的,說要一起來看蘇爸,蘇爸滿口答應。

隨後明成給朱麗打電話安排蘇爸晚飯的事情。這時,蘇爸的一群朋友到了明成的家裡,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的,朱麗回到家,看到滿屋的垃圾和煙味,瞬間蒙了。這時蘇爸的朋友都要走,結果蘇爸不肯,這時蘇爸還客氣的要給朋友倒茶,結果把杯子打碎了,朱麗瞬間一驚,捨不得杯子。於是就氣沖沖的回房間去了。

回到房間的朱麗給明成打了電話,要明成趕緊回家去。明玉又加班了,這時柳總來找明玉聊天,說起了柳總自己的事情。

杯子被摔碎了,朱麗心疼得要死,一直捨不得。這時,朱麗和蘇明成說起了蘇爸請朋友來家裡的事情,可是被剛回來的蘇爸全都聽到了。這時明哲來電話了,蘇爸一把搶了過去,就訓起了明哲,還說是不是想不讓自己去美國了,還把在明成這邊的不滿都給明哲說了一遍,還命令蘇明哲要趕緊回來接自己去美國的。隨後明成接過電話,把剛才蘇爸的事情陳述了一遍,還說別聽爸亂說的。

明哲在美國,開始擔心了蘇爸的事情,上班都變得心不在焉的,在上班的時候,還被戴維叫去了。在明成家,蘇爸在看電視,蘇明成想要開窗戶,蘇爸不讓。於是明成就問起了原因,結果還被蘇爸給埋怨了。這時蘇爸渾身起癢了,明成叫蘇爸去洗澡,蘇爸一氣之下就回房間去了。

小餐廳里冷冷清清,這時沒事做的石天冬想起了明玉。而明哲因為這些天的事情,則是被老闆給開除了。

下一集(第 5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