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15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15集劇情介紹:蘇明哲表明贍養蘇爸的安排 蒙總出事蘇明玉指責自己

蘇明成的上司交代蘇明成要把今天的事情把緊口風,隨後還叫周姐帶一帶自己,於是周姐就說回去合計合計再說。

回到家的蘇明成就叫上了朱麗蘇大強到外面吃飯去了,可是蘇明成說投資的失敗沒什麼的,可是蘇大強馬上就說自己知道錯了。結果蘇明成說你理解錯意思了。之後蘇明成說投實業比較靠譜,於是就給蘇大強普及起來了,當時的朱麗聽得就有點奇怪。於是回到家的蘇明成就跟朱麗坦誠了,說要入股搞投資,還跟朱麗說了這個投資很可靠,穩準不賠,可是朱麗反對,這時蘇明成不屈不撓的,就說沒錢看不可以在你爸媽那邊先通融通融下的,這時朱麗更加生氣了,直接把蘇明成趕出了房間。隨後明成也知道錯了,回到房間就直接跪在地上求原諒了,朱麗也是心軟,原諒了蘇明成。

第二天,蘇明哲來電話了,跟蘇明成說我們一家人都要回國一趟。於是就給正在做早操的蘇大強打了電話告訴了他這個訊息。隨後吳非也給蘇明玉打了電話,說要回國的事情,還說回國後要請大家一起吃飯,要明玉一定到場。

這時蘇明成和朱麗打扮了一番,可是蘇大強則是很隨意的穿了一身衣服就出去了。蘇明成和朱麗到機場接大哥和大嫂了,隨後蘇大強就開始裝可憐了,還指責了下蘇明哲,隨後就回去了,在車上,小咪錶現得很好,可是聊著聊著,吳非突然說蘇明玉去過美國,這時蘇爸不開心,整個車都變得尷尬起來了。隨後大家都在餐廳裡面碰面了,此後在餐桌上,蘇明哲先說起了自己工作的事情,接著又說了家庭的事情,說蘇明哲要管理蘇家的事的時候,吳非故意把小咪弄哭,就找藉口抱著小咪出去了,蘇明玉知道吳非的用意之後,之後就追出去了,隨後還叫了餐讓人送到吳非的房間。

在餐桌上,沒有人再聽蘇明哲的話,也都假裝聽不到,接著要大家表態的時候,蘇明玉接到柳青的信息後,及忙就出去了,說是老懞出事了。隨後蘇明玉和柳青就急忙趕往醫院了。這時,蘇明哲還在繼續維護家庭的感情,可是蘇明成很不樂意,一直指責蘇明玉,可是隨後談到蘇大強贍養的問題後,又開始起了爭議,接著蘇明哲提議給蘇爸買房子,這時蘇明成不同意,但是蘇大強也不願意和蘇明成他們在一起住了,可是朱麗則是同意買房,錢一起出。而蘇明哲則是要把所有的費用全包了。最後好說歹說,蘇大強才同意,蘇明哲和蘇明成也都贊同了。

在去醫院的路上,柳青說了老懞出事的嚴重性後,蘇明玉忍不住哭了起來,還說估計是那封郵件害的,接著開始指責起了自己。另外一邊,孫副總要張副總直接跟英殊說明情況,還要英殊在檔案上籤字,讓他來管理公司。這時英殊發火了,大罵張副總趁火打劫。此時,蘇明玉和柳青也趕到了醫院,但是一進醫院的蘇明玉就被大家指責起來了。

下一集(第 16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