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24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24集劇情介紹:石天冬細心照顧蘇明玉 蘇明成被逼懺悔

蘇大強在家看著電視,剛聽到門外有動靜,就趕緊把電視關了,跑回房間去。可是沒想到電視還沒有全部關掉,被朱麗發現了。於是就去敲門,這時朱媽來火了,要蘇大成聯繫蘇明玉,可是蘇大強不知道明玉住處,還說自己幫不了的,這時朱媽更是火大了,要蘇大強趕緊給蘇明玉打電話,蘇大強也只好答應了。 洗漱完的蘇明玉到一到客廳就聞到了石天冬做的美食,隨後蘇明玉就吃起來了,而石天冬還在為蘇明玉打著果汁,蘇明玉一邊吃一邊看著石天冬,還想石天冬天天來給自己煮飯。

蘇大強給蘇明玉打起了電話,可是蘇明玉不想接,打了幾次之後,蘇明玉還是接了,隨後就問起了蘇明玉在什麼地方要去看看的,可是蘇明玉一下子就猜到了這電話是被逼著打的,可是朱麗不讓蘇大強說,還遞紙張要蘇大強照著念。可是蘇明玉不領情,最後蘇大強提到了朱麗和朱媽,蘇明玉就馬上把電話給掛了。接著也問起了石天冬說這事情要是你會怎么辦,石天冬提議,該怎么辦就怎辦,接著蘇明玉說自己知道要怎么辦了。

蘇明玉打電話給柳青,要柳青把蘇明成給放出來,聽到後的柳青還大吃一驚了。於是就叫劉律師把蘇明成放了。隨後蘇明玉也寫了一張懺悔書,寫好後,蘇明玉給朱麗打了電話,說自己可以撤訴的。聽到這訊息後,朱麗和朱麗爸媽高興壞了,就要一起趕過去接明成。隨後朱麗也給蘇大強打了電話,可是蘇大強後怕,猶豫了下才接起了電話,當聽到蘇明玉要放蘇明成後,又開始炫耀起了自己,說蘇明玉還是給我這個面子的。可是當朱麗要接蘇大強一起去的時候,蘇大強拒絕了。

這時蘇明玉也換好衣服了,要石天冬陪她去看守所,到看守所之後,蘇明玉要蘇明成道歉,於是蘇明成就簡單的懺悔了下,可是蘇明成態度不誠懇,蘇明玉不接受,於是就把寫好的懺悔書拿出來要蘇明成念,可是蘇明成不願意,這時蘇明玉說要是不念就通知朱麗說不用等你回家了,在一旁的律師也說了,如果你不真誠的道歉,我們就按照法律程式走。於是蘇明成掙扎了很久,猶豫了一會才拿起了懺悔書,這時的蘇明玉也拿起來了手機準備錄下蘇明玉的懺悔的視頻,隨後蘇明成就念起了懺悔書的內容,一邊念著一邊心情焦慮著,念著念著蘇明成也哭了起來,但是最後還是懺悔書給念完了,聽完後的蘇明玉也接受了蘇明成的道歉。

隨後蘇明玉走出了看守所,朱麗一家就上前感謝起了蘇明玉,這是朱麗也上前再次感謝了蘇明玉。再回去的路上,蘇明玉看起了剛才的視頻,看著看著,吳非打來了電話,於是吳非就跟明玉說了放明成的事情,隨後也問候起了蘇明玉的傷勢。掛完電話後,在一旁的蘇明哲說這事情都是自己功勞,於是被吳非給懟了。隨後吳非說自己要回美國了,千交代完交代蘇明哲以後不要再亂管蘇家人的事。

蘇明成等人回到了家,一句話不說,就直接回屋裡去了,朱麗和朱麗爸媽也動手做起了飯,另外一邊,蘇明玉回到家,又看起了視頻,反反覆覆看了好幾遍。這時石天冬跟蘇明玉說,你為什麼要錄這個視頻,這樣比他去坐牢還難受的。於是蘇明玉就跟石天冬說了以前蘇明成打自己的情形,當時的蘇明玉都差點跳水自殺了,可是自己沒有勇氣,但是那時全家沒有一個人來找自己。從那次開始明玉就對明成有一種深深地恐懼,因為她終究是打不過明成的,而且他是個定時炸彈,沒準哪天又來打她了,她一遍遍地看視頻就是為了克服對明成的恐懼!

朱麗做好飯了,要蘇明成出來吃飯,可是蘇明成一聲不吭,隨後朱爸要撞門的時候,蘇明成出來了,可是出來後,蘇明成也是一句話不說,這時蘇大強又提起了蘇明玉,隨後蘇明成火山大爆發了,直接拍桌子火起來了,說誰叫你們去求她,還說自己寧願死在牢里的。

下一集(第 25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