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7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7集劇情介紹:明玉為契約灌醉自己 蒙總因工作把明玉痛訓了一頓

蘇明玉在洪氏集團一直等著洪總,到下班了,明玉還是不肯走,最後沒辦法了,洪總說她不走我走,接著洪總就走了。明哲又有了新的面試,結果面試都通不過,搞得明哲都快沒信心了。面試失敗的明哲回到家門口,看著吳菲和孩子,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啊!晚上,蘇明哲想把蘇爸的簽證發給明成,可還是猶豫了。

石天冬又過來送餐了,這時蘇爸早就在家裡等著石天冬的到來,隨後石天冬跟問起了蘇爸感覺怎么樣,蘇大強直夸石天冬手藝好,隨後還要了電話。

在洪氏集團等洪總的蘇明玉也是工作繁忙,對洪氏集團的員工都混得熟熟的了。隨後洪總也終於答應接見明玉了,進來也是不客氣就跟洪總聊起了天,一直要求得洪總的原諒才肯離開的,之後經過明玉的執著,於是洪總也請了明玉吃飯,可是想要在飯局上談工作,結果被洪總給轉移話題了,最後還要明玉吃她不想吃的成都特產,可是明玉一直想要談工作,可洪總總是避開話題,還被洪總處處刁難。最後洪總想要5個點,明玉說我沒有這個權力,於是洪總就要走,這時明玉也行動起來了,直接幹掉了一杯白酒,表達誠心,可是洪總還是不領情。

回到酒店的明玉醉醺醺的,還直接吐了,隨後在浴缸里睡著了。知道第二天,電話響起才醒了過來,接起電話的明玉,被蒙總下命令趕緊要她從成都回來,於是明玉就馬上回來了。

蘇爸在明成家裡又出狀況了,把玻璃門給弄壞了,這時剛好石天冬過來送餐,於是就讓石天冬趕緊幫忙,隨後石天冬就要動手修理起來,可要工具不夠,於是蘇爸就下樓去買了。

明玉回到了公司,可是蒙總對她不理不睬,此時的明玉也不敢做聲,只好等蒙總忙完了才說話,隨後被蒙總給訓了一頓,這回蒙總徹底的生氣了,把明玉罵得狗血淋頭的。

下了班的明成回來了,剛好看到石天冬在家裡幫忙,還以為是壞人,把明玉給嚇的。隨後蘇明成還是不相信,於是把石天冬鎖在了屋內,接著就打電話跟朱麗證實了,結果朱麗說不認識,隨後明成就報警了。之後不管石天冬怎么解釋,明成都不相信,於是石天冬也是無奈啊!這時蘇大強貌似也後知後覺的,覺得石天冬就是個騙子。這時石天冬想要給明玉打電話,可恰好電話沒帶。在外面的蘇大強嚇得站都站不住了。過了一會,警察來了,問及情況之後就把門打開了。

明玉和柳總一起散步,聊起了這次的工作風波,柳總總覺得我們自己都被蒙總給騙了,最後還提議,是該找新主了。這時明玉的電話響起了,是派出所打來了,隨後明玉就急忙的趕回去處理了,之後回到了明成的家裡,明玉和明成又開始吵起來了,隨後朱麗也說話了,朱麗說明玉明玉你厲害,你照顧不就好了。隨後兩人都開始推脫起來了。於是蘇爸就生氣了,回到房間的蘇爸,又給明哲打電話了,要明哲趕緊把他接去美國。

下一集(第 8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