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23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23集劇情介紹:朱麗和朱媽懇求蘇明玉 吳非回上海不想再管蘇家事了

朱麗到律師事務所,問起了律師,律師說蘇明玉的驗傷報告和鑑定結果已經出來了,確認已經構成輕度傷害了,最高量刑三年,如果要走法律程式的話,我們是毫無勝算的,隨後律師說,這種屬於家庭矛盾糾紛的,一般人都不會報案的,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可是看蘇明玉的態度,明顯不想這樣處理,隨後也建議朱麗去懇求蘇明玉。隨後朱麗提議要去見蘇明成,可是被律師給拒絕了,要朱麗回去動員家裡的所有親戚關係,輪番上陣道歉。

吳非帶著吃的要醫院看望蘇明玉,隨後吳非跟蘇明玉說,蘇大強買房的事情自己不想管了,因為蘇大強怕被朱麗趕出家門,要吳非隨意就買就好了,可是吳非擔心要是買房價格太高的話,會被蘇明哲和蘇明成責怪,這時吳非也想通了要蘇明哲回來管這事了。

蘇大強又給蘇明哲打電話了,跟蘇明哲說自己不能在朱麗這邊住了,剛才在醫院都對自己發火了,指定等等回來就趕我走了,還說朱麗昨晚就已經開始在逼自己了,接著還跟蘇明哲說吳非沒打算給自己買房的事情。聽到這邊的蘇明哲,就打電話給吳非問起了情況,隨後吳非也火了,說就沒見過這樣的父親,蘇明成和蘇明玉都鬧成這樣了,還想趕緊搬出去逃避。隨後吳非也對蘇明哲怒起來了,還說等等就回上海去,不想再管蘇家這些事情了。

朱麗一家都一直在擔心著蘇明成,怕蘇明成被判刑,在裡面受苦。這是朱爸提議朱麗在去醫院求求明玉,可是明玉說現在見不著明玉咋辦啊!接著朱媽說也要陪朱麗一起去,不給蘇家面子,總該給我點面子吧!隨後朱麗和朱媽就到了醫院,可是被明玉的秘書攔在了門外,於是只好在外面等著了,這時朱麗勸說朱媽離開,可是朱媽卻說今天等不著我就明天再來等,總有出來的一天。這時在裡面的蘇明玉也聽到了,只好叫她們進去了。朱媽先向蘇明玉道了歉。隨後朱麗也跟蘇明玉道歉了,這時的蘇明玉說要道歉也是要我先向你道歉的,審計那件事,是我們集團內部鬥爭,我是萬般無奈才出此下策,我知道你心裡恨我,但是你放心,我一定會努力補償你的,這時的朱麗為了明成的事情,只能說審計那件事我已經不怪了你,但是希望你能原諒明成,審計的事情也是因為我而起,可是沒有想到蘇明成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之後的朱麗一直低聲下氣的求著蘇明玉,這時的明玉也為明成有個這樣的好媳婦及丈母而羨慕,可是自己沒辦法理解蘇明成的思維方式,現在蘇明成已經交給警察處理,也希望通過這次的事情,明成能心智成熟一些。隨後就說自己要休息了,要朱麗和朱媽先回去。

朱麗和朱媽到醫院門口就開始數落起蘇明玉了,隨後朱媽可憐起了朱麗,說你怎么就攤上了蘇明成這樣的人啊!

石天冬又來給吳非送餐了,隨後石天冬就問起了蘇明玉這兩天怎么沒有訊息了,可是吳非只能說明玉工作忙,所以才...當石天冬要走的時候,吳非還說跟石天冬說起了蘇明玉的事情。

柳青給蘇明玉打電話了,如果你執意要抗訴的話,蘇明成就坐牢的時間就要按年算了,於是就建議蘇明玉撤訴,拘個5天時間,讓他把所有的醫療費用都賠了,可是蘇明玉不樂意,說我被打成這樣才值五天是吧,接著柳青又開始勸說起了明玉,要是蘇明成真的成為刑事犯了,那么以後蘇明成的生存,就業,辦事甚至下一代的子女都會受到影響,要蘇明玉在考慮考慮的,最後蘇明玉要蘇明成至少關10天的,最後柳青也是沒辦法,只好聽蘇明玉的了。

朱麗又給吳非打電話了,可是現在內心交錯的吳非也沒有接朱麗的電話。這時,朱麗的爸爸進房間跟朱麗說蘇明成經過這次的事情,會不會有暴力傾向的,要是他打你的話,你就跟我說,我弄死他,這時的朱麗也是被蘇爸的話給逗笑了。

接完柳青電話的蘇明玉就拔掉了針管就要走,想自己離開醫院,可是傷得太重的,走了幾步就不行了,這時剛好石天冬趕到了醫院,趕緊把蘇明玉扶住了。接著明玉就要石天冬幫你叫車,可是石天冬勸說明玉待在醫院,於是蘇明玉就要石天冬讓開,可是沒想到石天冬一把抱起了蘇明玉出去打車了。再回去的路上,因為車抖,蘇明玉傷口又痛起來了。回到家,蘇明玉覺得安靜多了,接著石天冬就要給蘇明玉做吃的,可是石天冬找來找去都沒找到什麼吃的,只好簡單做了,可是蘇明玉也是吃的津津有味,還誇起了石天冬。接著石天冬問起了蘇明玉說這事情是誰幹的,可是蘇明玉叫石天冬不要管,這時的石天冬說你不說我早晚也會知道的,到時候我要他一條腿,這時聽後的蘇明玉也感動了。

蘇明哲給蘇明玉打來了電話,於是明哲就跟蘇明玉說起了朱麗找他的事情,要我幫蘇明成求求情的,這時蘇明玉也說了,這事你就不要管了,蘇明玉也表明說這事情我自己也不會做得太過分的,可是蘇明哲不會說話,說著說著把蘇明玉惹生氣了。於是明玉就掛了電話。這時石天冬聽到了,當蘇明玉說要告蘇明成的時候,石天冬瞬間就支持了。這時的蘇明玉也感動了,說從打到現在,只有你是站在我這邊的。

朱麗給吳非打電話沒接,隨後就打電話給蘇明哲了,求起了蘇明哲要回去幫忙想想辦法,可是蘇明哲說自己常年住在國外,國內也沒有人脈,要幫忙也幫不了啊,這時朱麗生氣了,說你們蘇家人都這樣嗎?這時的蘇明哲說他會跟蘇明玉打電話,讓明玉在考慮下。

晚上,蘇明玉躺在床上,回想起了所有人向蘇明成求情的畫面,這時的蘇明玉也有所心軟了。在客廳的石天冬,交代了阿奇要他幫忙帶些菜到蘇明玉家裡。 第二天,石天冬到了漁船上買起了魚。另外一邊,朱麗和朱媽又來醫院看望蘇明玉看,可是沒想到蘇明玉竟然出院了。於是朱媽就叫朱麗打電話給明玉,可是沒想到明玉電話關機了。

下一集(第 24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