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34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34集劇情介紹:蘇大強對新保姆很滿意 石天冬征服小蒙

蘇大強在家做著飯,這時門響了,一看門看到是新來的保姆,蘇大強不信,就馬上打電話問起了蘇明哲,還責怪蘇明哲怎么給自己又找了保姆,本來想不要的,但是當蘇明哲說定金退不了的時候,蘇大強只好讓保姆先做3天了。

一進門保姆就要就要開始打掃,於是保姆還自己準備了鞋子換上了,隨後蘇大強就讓保姆去做飯,可當保姆進去廚房後,蘇大強也跟進去了,還處處叮囑保姆,一點兒都容不得保姆有一點失誤。隨後蘇大強就出了廚房,親自幫保姆剛才脫下來的衣服跟鞋子放進柜子。但蘇大強卻像撒氣一樣,把櫃門摔得怦怦響。

小蒙在公司有耍起了性子,說自己不幹了,可是蘇明玉不肯,氣得小蒙無可奈何。這時,小新過來跟蘇明玉匯報說崔總過來了,這時小蒙就又想搞事情了,說這面見崔總的事情就交給自己了。於是小蒙就前去了。於是小蒙把崔總氣得半死,還把生意搞黃了。可是小蒙萬萬沒想到,自己的本想把事情搞砸的,到頭來卻是幫了蘇明玉。

保姆做好菜,擺好飯菜,還向蘇大強盛了湯,蘇大強發現飯菜很好吃,幾乎否都把飯菜吃完了,吃撐了還一直打嗝。另外一邊保姆就去整理其他東西了,擦桌椅,拖地的。

蘇明玉來到了石天冬的餐廳,一進門就要石天冬給打折。隨後小蒙看到明玉的車在外也走進了餐廳,直接走到蘇明玉的餐桌前,說自己是助理,要時時刻刻跟著明玉的,隨後就要把石天冬的特色菜全部都點上。隨後小蒙出口侮辱蘇明玉,說蘇明玉就是蒙家養的一條狗,原來小蒙以為說這話是想要讓蘇明玉聽得不舒服,好讓蘇明玉趕走自己,還保證以後再也不出現在蘇明玉的面前。可是蘇明玉不但沒有生氣,還特意把菜端 到小蒙的面前,叫小蒙趕緊吃。於是小蒙見蘇明玉無動於衷,就在餐廳裡面大聲說起了蘇明玉的壞話,這時在一旁的石天冬聽不下去了,上前就要跟小蒙握手,握住手後,用力緊緊的抓住不放,隨後向小蒙介紹了自己, 可小蒙手被握得緊緊的,想要說話都說不出來,最後無奈只好求蘇明玉叫石天冬放手了。隨後石天冬也給小蒙說本店拒絕浪費,你剛才點的菜要全部吃完才能走,隨後還說小蒙勸蘇明玉一個道歉,本以為小蒙想要道歉下就開溜,沒想到又被石天冬逮住了,最後直到小蒙道歉到蘇明玉滿意才放手的。

蘇大強和保姆在超市買起了東西,貼心的保姆處處都為蘇大強省錢,買最實惠的東西,所有的表現蘇大強都很滿意。在回家的途中,蘇明哲打電話來問蘇大強說保姆還滿意嗎?可是蘇大強說自己很滿意,不需要換保姆了。

新的一天,蘇明玉一到公司就工作了起來,問了下小蒙為什麼還沒有來,可是小新也不知道!另外一邊,小蒙帶著幾個人到石天冬餐廳鬧事,還是諷刺起了石天冬,接著小蒙看到石天冬手上剛好拿著刀,也嚇到了,於是提議是男人就不要用傢伙。隨後石天冬趕緊給蘇明玉打了電話,要自己趕緊去店裡一趟,說小蒙帶著幾個朋友在自己店裡要鬧事。

小蒙在店鋪裡面打起了遊戲,還嚷得很大聲,一玩起遊戲,石天冬叫他都不理了。這時蘇明玉來了,聽著聲音以為在打架,緊張得要死,一進去才看到原來是在打遊戲。而且還是石天冬帶頭玩了,用遊戲就把他們幾個給征服了。當小蒙走後,明玉向石天冬道歉,上次蘇父的事情自己話說得的確重了,但是石天冬並不生氣,因為這件事他也有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他能理解明玉。

老聶到蘇大強的新房來了,於是蘇大強就給老聶介紹起了房子。剛聊著的時候,保姆過來了,說了中午的要吃的飯菜,隨後就去做飯了。隨後老聶就跟蘇大強說起了高主任出書的事情,接著老聶就要蘇大強把以前寫的詩整理一下出本書集,可是蘇大強聽得心痒痒的,就琢磨了起來。

小蒙又在公司裡面要跟蘇明玉談判了,可是蘇明玉不理他就要去開會了,可是沒想到小蒙也要跟去,可小蒙一句也沒有聽懂,無聊到打起了哈欠,最後還在桌子上睡著了。

蘇明成在公司上班,周姐因為一點列印的事情就開始指桑罵槐了,實則是在罵蘇明成。當周姐走後,蘇明成就去列印 了,這時,一個蘇明成要好的同事就來跟蘇明成這么下去也不是辦法啊,可是蘇明成則覺得就是要這么耗著,看誰熬得久。

下一集(第 35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