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13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13集劇情介紹:蘇大強理財被騙鬧跳樓 柳青為監理的事情對蘇明玉發火

在家吃飯的蘇大強,很不開心,還在生蘇明成的氣,隨後朱麗也跟蘇爸說了,你是應該有自己的興趣,隨後蘇明哲就把這幾天的生活給了蘇爸,還每天都給加了十元,這時蘇爸瞬間開心了,還說過去的事情就不提了。隨後明成提議蘇爸還要堅持記賬的,朱麗接著說我們現在都已經開始開始記賬了,這樣就能清楚的知道錢花在哪裡了。可是蘇爸不開心了,甩下飯碗生氣起來了,後面不管蘇明成和朱麗怎么勸說,蘇大強都還是執迷不悟。

在公司,柳青又跟蘇明玉說了監理的事情,還說蒙總就是專門對付我們倆的,還說孫副總就是幫著鎏金在做事,還說我們現在只有兩條路,一是離開,二是死扛到底,結果被蘇明玉給反對了,還說要相信我的直接,這事情並沒有那么糟糕的,隨後蘇明玉也打算再去找老懞談看看。

蒙總和孫副總正高興的打著高爾夫,隨後蘇明玉給蒙總發了信息,蒙總於是就回了電話,接到電話的蘇明玉就要跟蒙總談孫副總的事情,還懇請蒙總務必給自己十分鐘,結果蒙總說沒有證據的話談了也沒用,就把電話掛了。

蘇明成邊刷碗邊生氣,隨後還怪朱麗出的餿主意才會這樣,於是朱麗就生氣起來了,說以後全都不管了,夜裡蘇明成和朱麗都睡不著,而蘇大強卻在研究著股票

新的一天,孫副總等人又找蘇明玉開會了,於是蘇明玉就猜到了孫副總要講監理的事情,隨後孫副總還要蘇明玉把江南的業績搞上去,這時蘇明玉現在這業績是不敢保證了,要是往前的話,還能打包票的,可是現在...接著孫副總反說起了明玉是不是覺得自己能力不行,才不敢保證的。

蘇明玉為了能讓孫副總簽字,都盯著孫副總了,追著他要簽字,這時蘇明玉撒嬌起來了,死活要孫副總才肯讓走,最後孫副總無奈只好籤了。

石天冬在餐廳裡面熬著湯,這時電話進來了,說上次叫查的理財公司有問題的。隨後就給蘇大強打了電話。這時蘇明玉也發現了孫副總作怪的證據,剛要拍照的時候,石天冬來電話了,結果沒有拍到,隨後要拍的時候,錯過了機會,於是隨後就跟蹤車。

老聶和蘇大強帶著石天冬來到了理財公司,可沒想到的是理財公司大門緊閉,電話也打不通了,這時石天冬找了一個清潔員問了情況,跟蘇大強和老聶說你們可能是被騙了,蘇大強聽後,瞬間攤到在地了。 於是石天冬就趕緊把蘇大強送去了醫院,之後給明玉打了電話,接到電話的蘇明玉也放棄了跟車,掉頭去了醫院。到醫院的蘇明玉就向石天冬問了情況,隨後石天冬就向蘇明玉,蘇明成和朱麗說了被騙的事情,數目是六萬多。聽後的蘇明成就要去找蘇大強問情況,可是蘇大強就知道哭,還說自己錯了,不該不聽你們的。

蘇明玉原本要約見蒙總的,可是因為蘇大強的事情又被蒙總給訓了,隨後不管蘇明玉怎么說,蒙總都是不相信。隨後掛完電話的明玉回到了醫院病房看到了蘇大強要鬧跳樓,隨後就叫蘇大強跳下去,接著還把接下來的帳算給了蘇大強聽,蘇大強聽後,不跳了。這時蘇明玉要和蘇大強單獨談談,還問了蘇爸,說蘇爸你存款不是只有4萬嗎?怎么會虧6萬多呢?於是就跟明玉說了明成他們還給自己賬,還說蘇明成偶爾給我臉色看。這時蘇明玉直接去找蘇明成了,怪蘇明成沒有看管好吧!結果沒說幾句,又開始吵起來了。

夜裡,蘇明玉來到了石天冬的餐廳,剛想聊幾句的石天冬就被蘇明玉給拒絕了,說自己約了人,接著柳青來了,此時的蘇明玉心情很不好,一直灌著酒,而是在一旁的柳青一直嘮叨不停,要明玉趕緊決定兩條路要走那條,可是蘇明玉叫柳青不要急,可誰想柳青發火了,還說看錯你了。

回到家的蘇大強不管蘇明成怎么勸都不吃飯,還一直要死要活的,這時蘇明成想要硬來,於是蘇大強就趕緊叫朱麗過來了,他知道朱麗好使,可是朱麗勸說也沒用啊!蘇大強就是要錢。

在餐廳里,蘇明玉喝醉了,開始抱怨起了石天冬打電話的時機,還要石天冬道歉,可是蘇明玉還想喝酒,結果被石天冬拒絕了,可沒想到蘇明玉還想把石天冬的微信拉黑。

下一集(第 14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