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25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25集劇情介紹:蘇明成石天冬打架 蘇明玉慢慢嘗試忘記過去

飯桌上,都在指責蘇明成,於是就說這次要感謝蘇明玉的,聽到蘇明玉名字之後,蘇明成瞬間火山大爆發了,因為受到了屈辱,於是對自己的面子過不去,所以才大罵了丈人及丈母娘。於是朱爸和朱媽也氣走了。隨後蘇明成逼著蘇大強,要蘇大強親口告訴自己蘇明玉到底是不是你親生的,這時送完朱爸和朱媽的朱麗回來看到了,於是就把蘇明成拉開,還說了蘇明成一頓。

晚上,蘇明玉和石天冬仰望星空,聊起了天,跟石天冬說起了當年想要自殺的湖今天竟變成了自己住的地方。

洗完澡,朱麗幫蘇明成擦著頭髮,可是蘇明成嘴裡還一直絮絮叨叨的埋怨著蘇明玉。隨後蘇明成跟朱麗說起了一些以前的的事情。

深夜,蘇明玉做起了噩夢,夢見蘇明成又在打自己了,石天冬聽到了趕緊到房間裡面安慰起了蘇明玉。另外一邊,蘇明成也是整夜難眠,不僅不睡還一直鬧。被朱麗說了一頓之後,蘇明成也覺得自己沒用,這時朱麗大哭了起來,蘇明成總算聽點話了。

第二天蘇明玉一醒來就找起了石天冬,可是不見石天冬人,卻看見了做好的早餐,於是蘇明玉就吃起來了。蘇明成也是很反常,一覺醒來,蘇明成變得很積極,要去上班,又要去買菜的,對蘇大強的態度也來了個360度大轉彎。當蘇明成到樓下後,石天冬在這邊已經等候多時了,要蘇明成以後不要在找蘇明玉麻煩了,結果沒聊兩句,兩人就直接乾架起來了,打得那是一頓凶啊,隨後被下來丟垃圾的朱麗看到了,趕緊上前去阻止了。回去後蘇大強看到蘇明成被打,而且還是被石天冬打,完全不敢相信的。隨後蘇明成也跟朱麗和蘇大強說了蘇明玉錄視頻的事情,接著朱麗就要蘇大強給蘇明玉打電話,可是蘇大強不敢打,於是 朱麗就用蘇大強的手機給蘇明玉打電話,問起了蘇明玉拍攝視頻到底是為了什麼,可是蘇明玉明言說,為什麼錄這樣的視頻難道蘇明成自己不清楚嗎?還說自己這樣做,是向蘇明成提出的合理要求,可是朱麗不依不饒,還要蘇明玉把視頻刪掉,可是蘇明玉不肯,這時在一旁的蘇明成又破口大罵了蘇明玉,最後蘇明玉說這視頻現在是我的籌碼,讓蘇明成從此以後擔驚受怕,讓他再也不敢打我,視頻我是不會刪除的,你不用再勸了。這是朱麗有提到了石天冬和蘇明成打架的事情,正好這時石天冬回來了,她向石天冬確認是明成先動得手後,便不再理會朱麗了,朱麗氣得大罵明玉不要臉。掛完電話,蘇明玉也關心起了石天冬的傷勢。這時老懞又打來了電話,要蘇明玉別急著上班,好好休息就行。

蘇明成和蘇大強坐下來聊天了,說要是蘇明玉把視頻發到網上去的話,我會去死的。聽後的蘇大強就躲廁所裡面小聲的給蘇明哲打電話,說蘇明成已經瘋了,於是就叫蘇明成說這事情要是你能管就管,不能管就不要管,趕緊把我的房子買了,我搬出去一了百了。可是這些話都被在門口的蘇明成聽到了,隨後明成一敲門,蘇大強就馬上假裝向蘇明成說話了。

石天冬和蘇明玉出去散心了,可是散心也不得安寧,蘇明哲給明玉打了電話,沒說兩句,就被明玉猜到蘇明哲打電話也是為了視頻的事情吧!接著蘇明哲好話說了一大推,可是蘇明玉不想要蘇明哲再管這些事情了,就把電話掛了。隨後吳非也跟蘇明哲說了這件事是明成自作自受,明玉這樣做是正確的,最後吳非還提醒了蘇明哲回去之後,蘇明成的事情你不要去管,其他要做什麼都可以。

接完電話的蘇明玉叫石天冬把視頻刪了,於是石天冬就把視頻刪了。

下一集(第 26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