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18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18集劇情介紹:蘇大強同意賣老宅買新房 蘇明成向蘇明哲訴說委屈

蘇大強和老聶在澡堂裡面又談起了去美國的事情,可是蘇大強愛面子,不敢說出實情,隨後還炫耀起了自己自己的大兒子蘇明哲,說要給自己買房,還要配戴保姆的事情,蘇大強炫耀得頭頭是道啊!

在公司,蘇明玉的秘書再給蘇明玉報讀檔案擬定的內容,擬定好之後,還要把此檔案發給公司的管理高層及蒙太等人。隨後石天冬給蘇明玉打來了電話,向蘇明玉匯報了剛才給吳非送的飯菜,順便還問了蘇明玉吃飯了沒,蘇明玉說沒有,於是石天冬就叫蘇明玉到自己的餐廳里來,掛完電話的石天冬就開始煮起美食了。

晚上,蘇明玉到了石天冬的餐廳,可是蘇明玉還是一直在電話裡面忙著工作,在一旁的石天冬都不耐煩了,好不容易才等蘇明玉打電話電話,就趕緊把電話沒收了,要蘇明玉吃飯,在吃飯中,所以明玉和石天冬說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怎么就湊到一塊了呢?這時石天冬也是能說善辯,

蘇大強在家看著電視,蘇明成朱麗在客廳里玩著小遊戲,這時蘇明哲過來了,要說找蘇大強說點事情,於是就回屋裡說去了。這時蘇爸還開心的問起了是不是要買房了,可是沒想到當蘇明哲說到買房的事情能不能緩幾個月的時候就瞬間不開心了,最後蘇明哲就跟蘇大強說了,目前資金出現了狀況,所以...隨後蘇大強提到了賣老宅的事情,蘇明哲也同意了,這時蘇明哲說要去找蘇明成商量下,可是蘇大強擔心要是經過蘇明成怕會出問題,隨後蘇大強也跟蘇明哲說了蘇明成這些年在家拿錢的事情。

可是之後,還是一家人坐下來說了要賣老宅的事情,蘇明成問起為什麼,於是蘇大強說現在蘇明哲工作還沒有開始,想要給蘇明哲減減壓,可是蘇明成則說那老宅有我們的回憶,賣了不合適吧!這時蘇大強也是良心發現說花蘇明哲一人的錢不合適,現在老宅空也是空著,賣掉換新房子也沒有不可以的。可是蘇明成一直不同意,這時蘇明哲也說出了自己資金不夠的事情。隨後蘇大強一把敲定要把賣房子的事情交給蘇明哲,金額是剛好蘇明哲這幾天沒空,於是蘇明成就自告奮勇的要幫大哥弄老宅的事情,可是蘇明哲馬上就說不用了,這個點事情我自己還是能辦的,隨後就趕緊說要回去,起身走了。蘇明成去送了蘇明哲,在樓下,蘇明成跟蘇明哲說了買兩居室的就好了,剩下的錢搞投資,這樣掙錢快。於是被蘇明哲給拒絕了,可是沒想到這個談話被跟下來的朱麗全都聽到了,便生氣的走了。回到家,朱麗和蘇明成要投資的事情生著氣,還把剛才蘇明哲說的事跟蘇明哲發著火,可是蘇明成還理直氣壯的。最後蘇明成到客廳問起了蘇大強是不是跟蘇明哲說自己的壞話了,這時蘇大強說漏嘴了,於是蘇明成便生氣起來了,蘇大強見狀不對,趕緊跑回了屋裡。半夜,蘇大強尿急要上廁所,可是沒想到蘇明成堵在門口睡著了,最後實在憋不住只好用寶特瓶解決了。

蘇明哲跟吳非說了同意賣老宅的事情,於是就要過去接吳非和小咪回去,吳非也同意了,於是吳非就整理起了東西,這時蘇明玉也回來了,還送了一個吊墜給吳非,隨後蘇明哲也到了,接著吳非就回去了。

第二天,蘇大強給蘇明哲說出大事了,要蘇明哲趕緊到蘇明成家一趟,於是蘇明哲就急忙過去了。到蘇明成家後,蘇明成則是很不開心,這時蘇大強打開房門偷偷把蘇明哲叫進了屋裡要蘇明哲請假趕緊把買房的事情給辦了。可是蘇明哲說這事情不能急。於是蘇大強就開始又抱怨了。說蘇明成虐待自己。這時在門外的蘇明成也是氣沖沖的闖了進來,就直接要找蘇爸理論說我們哪裡虐待你了?於是蘇明成也開始說起了自己的不容易,生氣的跟蘇明哲說起了這些日子自己受到的委屈。

回到家的蘇明哲就跟吳非說了剛才在蘇明成家發生的事情,還說自己想要請假幾天,照顧一下蘇大強,這時吳非不同意,說你可以去上班,賣房買房的事情我自己來弄,可是蘇明哲則覺得不妥,可是最後吳非還是說服了蘇明哲。於是蘇明哲就前往上海了。

明玉在談合作,可是由於公司出了太多事,合作方都開始焦慮起來了,要蘇明玉保證後才肯簽契約,於是蘇明玉向他們保證兩天后給他答覆。這時吳非過來了,和明玉把昨晚的事情跟明玉說了,而且就問起了吳非要是留在蘇州賣房,那么美國的工作怎么辦?吳非只能說沒辦法了,只能等到房子賣到合理的價格在回美國了。於是明玉特心疼起了大嫂和小咪,便她們住自己家,隨後還帶他們去石天冬餐廳吃飯了。

下一集(第 19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