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36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舅舅四處找蘇家人要錢,蘇明玉出手讓舅舅無話可說

舅舅來到蘇明玉公司找明玉要債,明玉覺得自己沒有義務替明成還錢,舅舅說不還錢也行,借他三萬塊錢給眾邦上私立學校,明玉直接挑明說她那裡不是娘家的救助站。舅舅耍賴要是她不給錢就不走了,明玉索性叫了公司保全。這一切都被小蒙看在眼裡,他連忙出來給明玉解圍,舅舅走後,小蒙問起明玉為什麼不幫忙,兩人聊起了小蒙的家事,小蒙這才知道當初的大義滅親是給自己清除障礙。

深夜,蘇大強給明哲打電話說舅舅住在了他那,讓他回來管管,舅舅對明哲挑明要是他們蘇家不還錢,就讓蘇明成去坐牢。蘇明哲連忙給明成打電話,勸他趕緊把舅舅的錢還了,明成氣憤地向明哲訴苦,因為舅舅,他工作都丟了,還讓他不要管。

舅媽和保姆去超市買了一大堆東西回來,蘇大強私下裡和保姆吐槽舅舅一家像豬一樣,太能吃了。這時,明哲來了,明哲把明成欠他的三萬塊錢攬在自己身上,打算替明成還錢,但是舅舅以眾邦受傷考不上學為理由,要訛明哲十萬,上私立學校,一共十三萬。明哲無奈他們漫天要價,舅舅一家耍賴,要是不給錢就住在蘇大強這裡不走了。

明哲去和明成商量今天與舅舅一家的談判結果,明哲的底線就是還四萬,但明成不同意。明哲把錢給了明成,讓他明天一定和他去見舅舅,賠禮道歉好好說話。

蘇大強和石天冬吐槽舅舅一家的行為,石天冬主張報警,蘇大強覺得報警對蘇家不利,而且兩家又是親戚,他讓石天冬去給明玉說說,讓她出這十萬塊錢,石天冬拒絕了,但是蘇大強依舊不依不饒,他很頭疼。

小蒙給明玉分析,舅舅要不到錢肯定不會輕易放過他們,讓她趕緊回家看看,明玉覺得小蒙不可能知道他們家的底細,用開卡來威脅,小蒙連忙說了是石天冬讓小蒙轉告她的。

明玉和明哲商量還錢的事情,明玉主張報警,而明哲認為對方是長輩,最多給他們四萬,這讓明玉覺得舅舅不會知足於四萬,明哲反而批評明玉,使她更堅定蘇家男人窩囊的想法。

夜裡,明哲安慰蘇大強只要明天把錢一還就沒事了。蘇家兄弟把錢給了舅舅,一共四萬,但是舅舅很不知足,明成氣得把錢拿了回來,舅媽對明成一陣數落。舅舅說起當年蘇大強追蘇母時候的事,兩人結婚時,承諾了舅舅,要是他們有孩子了,一切開銷都由蘇大強一家負責,蘇大強死活不承認,舅舅拽著蘇大強讓去墓地對質,舅舅和明成扭打在一起,一直在門外看好戲的明玉帶著小蒙進屋,兩人這才收手。舅舅占了上風,一直吵著要十萬,明玉索性拿出了賬本,一一念給舅舅一家聽,這樣一來,舅舅就欠了蘇家二十萬,兩人理虧。蘇大強想起曾經生活的苦,還說過年都沒錢,明哲說每年都有寄回家錢,結果家裡一分都沒見,錢全進了舅舅家腰包,蘇家人聯合起來逼迫舅舅還錢,還說要打官司,哪怕耗著,也和舅舅奉陪到底,故意用報警一說嚇唬舅舅一家,舅媽連忙改口攀親戚,最終毫無顏面的拿了三萬塊錢走了。一家人難得團結在一起處理了這個事情,大家都很高興,明哲勸明成對明玉好點。

人剛走,蘇大強就和保姆忙著收拾屋子,話里話外都是對舅舅一家的嫌棄。

下一集(第 37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