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33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33集劇情介紹:蘇明玉不受待見原因曝光 蘇明玉出招整治小蒙

蘇明成找周姐簽請假條,可是周姐不願意,於是蘇明成就提出了不簽的話,就找總經理去,還說私下集資的事情,最後周姐沒辦法只好籤字了。

蘇大強的新家具都到了,看到房子辦成後,蘇明哲就要回上海,於是晚上決定一家人一起吃個飯,可是蘇大強聽到蘇明玉也要去的時候,就瞬間不想去了,不管蘇明哲怎么勸都沒用。

蘇明哲、蘇明成和蘇明玉都到了,這時蘇明成不屈不撓,說蘇大強不來,我們吃什麼吃,散了吧。接著蘇明哲發話了,要蘇明玉幫蘇大強找保姆的事情,接著要蘇明成照顧好蘇大強,可是蘇明成不怎么願意,說家都沒了,體諒什麼!接著蘇明玉說自己分內的事情自己知道怎么做的,隨後就找個藉口離開了。

當蘇明玉走後,蘇明成又開始指責起蘇明玉了,這時蘇明哲向著蘇明玉說話了,跟蘇明成說了蘇明玉從小就在家裡受了不少委屈的,還問蘇明成說蘇母為什麼從小到大這么對待明玉,最後還逼得蘇明玉離家出走呢?可是蘇明成覺得是蘇明玉做得不對,接著蘇明哲就跟蘇明成說起了蘇明玉的事情,還說是蘇母做得不對,不能怪明玉的。於是蘇明哲就跟蘇明成說起了昨晚蘇大強跟自己說的話。說以前蘇母參加了一個同學會,遇上了一個老相好,是在上海當醫生的,還說在上海能幫蘇母搞得在醫院工作的問題,於是蘇母為了更上一層樓,便想拋棄蘇家,跟那個老相好去上海工作。可是沒想到的是當時蘇母已經懷上蘇明玉快四個月了,於是就想打胎,可蘇明身體差,萬不得已只能決定生下來了。可當蘇母老相好知道這事情後就立刻消失了,於是蘇母去上海的工作的事情就落空了,最終在家裡生下了明玉,可是生明玉的時候,又剛好碰到國家政策收緊,於是就因為蘇明玉的事情,蘇大強和蘇母就全都被降職了,收入減少,要養活一家都不容易了,誰還敢提離婚啊!之後因為蘇明玉的事情,家裡變窮了起來,於是蘇母就開始怨恨起了明玉。知道真相後的蘇明哲也替蘇明玉可憐,原來蘇明玉現在的性格由來也都是有原因的。可是當時的蘇大強也想關心關心蘇明玉的,可是沒辦法,家裡的主權都在蘇母那邊,自己也是沒辦法啊!

聽後的蘇明成也是傻了,於是蘇明哲就勸說蘇明成以後不要所有事都跟明玉作對,要對明玉好點。隨後,蘇明哲在回上海的路上,跟蘇明玉發了語音,說以後回盡力彌補你,還要蘇明玉自己保重。

蘇大強自己在新房裡悠悠哉哉的,這時蘇明成來電話了,問蘇大強為什麼要說蘇母的壞話,可是蘇大強不敢說,就把電話掛了,可是沒想到蘇明成喝著酒竟找上門了,嚇死了蘇大強,於是就想趕緊給蘇明哲打電話,可是蘇明哲睡著到了,電話沒接到。而蘇明成見到沒開門,也蹲在牆角繼續喝著酒。

夜晚,蘇明玉回到家,看到了一車庫的舊家具,東摸摸西看看的,隨後也翻看舊東西的時候,看到了蘇家的全家福,於是心情又沉重了起來。

再此一個月之後,蘇大強這邊又出事情了,因為蘇大強的保姆打不開門,蘇大強電話又打不通,於是保姆就叫開鎖公司把門打開 ,之後才知道了原來是蘇大強把密碼鎖的密碼給改了,隨後還責怪起了保姆,可是保姆公司的人不屈不撓,蘇明玉沒辦法,只好用錢給解決了。

隨後蘇明玉也責怪起了蘇大強,就要跟蘇大強講道理,於是就跟蘇大強說起了這一個月找了三個保姆都被蘇大強趕走的事情,可是蘇大強不聽,還用手機錄起了蘇明玉的講話過程。最後被蘇明玉一吼,總算安靜下來了。最後蘇大強也是有志氣,說自己有胳膊有腿的,離開誰也能活得挺好。

蘇明哲給蘇大強打了電話,說起了保姆的事情,原來蘇大強一直以為蘇明玉找保姆就是在監視自己,不想被人看著,說自己被蘇母看了一輩子了,就是想要點自由,自己活著,接著就掛了電話。

老懞約蘇明玉吃飯,要蘇明玉再給老懞出出主意,說小蒙出了點事,本以為把小蒙送到英國去,會好好念書,可是沒想到書沒念,搞了個兄弟會,只好叫他回來,在這邊找了個學校,又混起了黑社會,於是就關在家裡,結果說要告我侵犯人生自由。於是就想把小蒙安排到公司做點事,可要安排到哪裡又煩心。隨後老懞拐彎抹角說了一大推人選,其實就是想要安排到蘇明玉這邊的。於是蘇明玉也答應了,但是要老懞答應兩個條件才可以。

菜上來了,蘇明玉喝出了熟悉的味道,一直覺得是石天冬特意為自己做的,隨後送完老懞走後,蘇明玉自己到後廚想要看看是不是石天冬,結果失望了,不是。於是就出了餐廳,沒想到石天冬在門口等著自己了,兩人隨後相互問候了下,沒聊兩句,又調侃起來了。

小蒙來向蘇明玉報導了,一進公司就不老實了,於是蘇明玉就直接要扣小蒙的工資,還說以後小蒙是歸我管,要按照公司的規章制度來,還說小蒙的卡已經全部被凍結起來了,於是就打電話跟蒙太告狀,可是蒙太不管,小蒙沒辦法,就在公司裡面玩起遊戲製造起了噪音,於是蘇明玉就想法叫員工去給小蒙加油助威,最後搞得小蒙沒心情玩了,接著就去找蘇明玉了,可是蘇明玉不理他,還說要是工作的積極性又小蒙打遊戲的一半激情就好了,小蒙聽後,氣沖沖的直接說不幹了,可是蘇明玉用工資來壓小蒙總,小蒙只好忍了。

下一集(第 34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