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40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小蔡做假賬引發父女矛盾 蘇大強要和小蔡結婚

石天冬來給蘇大強送生活費,正巧趕上蘇大強和小蔡兩人買東西回來,石天冬翻看小蔡寫的賬本,牛肉一斤竟然能到八十塊,小蔡藉口菜漲價了,石天冬沒有當場揭穿他,甚至把蘇家買菜的事給攬到自己身上,蘇大強不知道情況,而小蔡依舊找藉口推辭,石天冬只好答應他們。石天冬一走,小蔡轉身就吐槽起石天冬的好意,得知他是廚子後,更是心虛得不行,石天冬給明玉匯報情況,明玉不以為然,並把這件事交給了他處理。隔天,石天冬就以店裡有新菜品約見蘇大強,聊起小蔡,蘇大強對其誇誇其談,隨後石天冬將小蔡做的假賬試探性的說給蘇大強,蘇大強也蒙了,原本的好心情一掃而光,回到家對小蔡沒表現出懷疑,小蔡又買了牛肉,蘇大強想起石天冬說的話,背著小蔡看了超市的小票,再一核對賬本,頓時心寒得質問起小蔡。小蔡解釋錢沒花在自己身上,而是暗地用那扣下的錢給蘇大強治療起夜腎虛的毛病,她有她的苦衷,寧願走人,也不能給人留下話柄。被誤會的小蔡轉身就進了屋子嚎啕大哭,這一舉動讓單純的蘇大強心軟了,立刻給石天冬打了電話,不要他再管這件事,恰好明玉也在,明玉決定開除小蔡。

蘇明玉上蘇大強家處理小蔡的事情,小蔡有蘇大強撐腰,只承認做假賬,不承認把那錢花在藥上了,小蔡還想賴在蘇大強家不走,明玉說她不辭職的話,就做報警處理。當著蘇大強的面,小蔡提上自己的東西就走,蘇大強把明玉一通罵,表示自己還會把小蔡找回來,哪怕明玉給他允諾找別的保姆都不行。晚上,蘇大強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家裡吃著麵條,早上又習慣性的問小蔡早餐吃什麼,面對空蕩蕩的房子,這才想起,小蔡已經走了。

蘇大強拿著家政公司給的地址找上門來,小蔡以為他是為了那件事來的,誰料蘇大強是來給小蔡道歉的,他極力要小蔡回去照顧自己,小蔡說她回去的話,蘇家人是不會再給她發工資了,而蘇大強那點退休工資根本就不夠,蘇大強表示可以跟小蔡結婚,這下小蔡才鬆了口。蘇明成和朋友借酒消愁,感慨世間事無常,等自己混出個人樣,要是還可以的話,就把朱麗追回來,她是個好女孩。

深夜,蘇明哲接到了蘇大強的電話,他要和小蔡結婚,而且明天就領證,甚至連自己的房產證上都要加上小蔡的名字,蘇明哲很無奈,不等反駁,蘇大強就把電話給掛了。蘇大強對小蔡深情表白,吐槽自己的兒女不孝順,對自己沒有小蔡對他的好,他願意在房產證上加上小蔡的名字。面對這樣坦誠的蘇大強,小蔡很是感動。

下一集(第 41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