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28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28集劇情介紹:蘇大強為躲避蘇明成離家出走 蘇明玉用計讓蒙太屈服

旅館住不了的蘇大強來到了石天冬的餐廳門口傻坐著,這時,石天冬過來餐廳準備營業,就看到了蘇大強,隨後就叫蘇大強趕緊進去。另外一邊,蘇明成叫蘇大強起床,可是發現蘇大強沒在,於是就趕緊打起了電話,可是電話關機了,另外一頭蘇明哲也打不通,於是就打給了蘇明成,要蘇爸接電話,可當蘇明成說蘇爸不在的時候,蘇明哲就生氣起來了,要蘇明成趕緊去找蘇爸,不然跟蘇明成沒完。

進到餐廳裡面,石天冬問起了蘇爸離家出走的原因,於是蘇爸就跟石天冬說了原因,說被蘇明成“照顧”得受不了。於是石天冬就問起了蘇大強接下來的打算,可是蘇大強說要是真沒辦法的話,就去上海找蘇明哲,可是石天冬勸說不能這樣,於是就提議去蘇明玉那邊住,可是蘇大強不肯,隨後蘇大強說不然就住餐廳裡面吧!可是石天冬不忍心,要蘇爸去石天冬家住,可蘇爸還是不肯,起身就要走,剛好面來了,於是就吃起了面。可是蘇大強一邊吃一邊哭,看到這樣,石天冬就給蘇明玉打電話說了蘇大強離家出走的事情,隨後蘇明玉都猜到了蘇爸的這么做的原因,最後石天冬說不然給蘇大強安排個酒店的,可是蘇明玉拒絕了,還要石天冬不要再管蘇家的事情了。隨後還交代石天冬務必要把蘇大強送回蘇明成家,就掛來電話。可是隨後石天冬自己做主要給蘇大強安排酒店住,可是蘇大強說要外面住的話,自己知道個地方,那就是洗浴中心,於是起身就走了。另外一邊蘇大強的離家出走,蘇明成著急的找著,把蘇大強經常去的地方都找了個遍可還是沒看到。

公司這邊,蒙太的娘家人都在找老懞,可是老懞電話都打不通,最後蒙太就只好去蘇明玉了,一開始還假惺惺的關心了蘇明玉的傷勢,隨後就慢慢的切入了話題,接著要蘇明玉放鬆考核,放過蒙太的娘家人。可是蘇明玉說自己也只是按照上頭的指示在做事,看到沒辦法的蒙太就想用錢來收買蘇明玉,可是蒙太沒想到被蘇明玉拒絕了,隨後就跟蒙太說了蒙太娘家人的行為,最終還是拒絕了幫忙。

石天冬和蘇大強來到了洗浴中心,可是石天冬擔心蘇大強住在這邊不放心,但是蘇大強一直堅持要住,最後石天冬沒辦法,只好去前台辦理了。這時蘇大強給蘇明哲打電話,撒謊說自己在蘇明玉這邊住著,不用擔心,可是蘇明哲半信半疑,要跟蘇明玉說話,可是蘇大強趕緊找藉口避開話題了。蘇大強還交代要蘇明哲跟蘇明成說自己在蘇明玉這邊的事情,當蘇明哲跟蘇明成說的時候,蘇明成氣死了,還抱怨了半天。另外一邊,石天冬也跟蘇明玉說自己已經把蘇大強送去蘇明成家了。

蒙太找不到老懞,找蘇明玉又行不通,最後只好帶人到辦公區域鬧起了事,隨後蘇明玉到了就想用獻殷勤的方式說服蒙太,可是蒙太心狠,要所有人都不要幹了,於是蘇明玉就給員工放假了,氣的蒙太起身就走,還甩下話要蘇明玉被走出公司大門,可是沒想到,當蘇明玉出公司門的時候,就被蒙太的娘家給圍毆了。開始質問起了蘇明玉,隨後蘇明玉都一一化解了。於是說著說著就動起手來要打蘇明玉,這時石天冬剛好過來了要給蘇明玉解圍,還說有事沖我來,結果就被歐巴一拳打過去了 ,隨後被圍毆了起來,這時在一旁的蘇明玉從車裡拿出了一個棒球棒,恐嚇起這些歐巴,可是沒想到最後不小心 打了石天冬一棒子。接著蘇明玉和石天冬回到家,就給石天冬敷冰塊,於是石天冬就提議蘇明玉公司的內斗自己不要參與的,結果沒說兩句,兩人就秀起了恩愛。

蘇明玉來找老懞了,說起了蒙太的行為,隨後老懞也說了蒙太的不是,埋怨自己老婆不懂事可是蘇明玉覺得老懞不能再這樣言聽計從了,於是就跟老懞說自己有辦法辦他們的,接著就把他們以前的賬單拿給了老懞看,要用這個證據來扳倒蒙太他們!

老懞和蒙太商量起了離婚的事情,可是蒙太說不離的話,就把我娘家人官復原職,看到沒辦法,老懞就把虛開發票的賬單拿給了蒙太看,當蒙太知道是深浩開的時候,緊張了起來,可是蒙太說這應該不管我的事吧!可當老懞給蒙太看蒙太自己簽名的時候,心軟下來了,於是老懞就開導起了蒙太,最後蒙太慌了起來,要老懞趕緊想辦法幫幫自己,於是老懞就給了蒙太建議,叫蒙太跟蘇明玉道個歉,最後還借用離婚的事情,把蒙太說得沒脾氣。

下一集(第 29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