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37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蘇明成浪子回頭重新做人,石天冬和蘇明玉二人和好

小蒙石天冬說起今天在蘇家發生的事,言語之間儘是對蘇明玉的誇讚。但是蘇明玉對石天冬將自己的家事告訴小蒙這一點很不滿意,兩人轉眼就要吵起來,眼看矛盾就要激化,明玉轉身就走。正吃飯的小蒙躺著也中槍。

蘇明成帶著簡歷去一家公司面試,面試官對蘇明成各方面都挺滿意,正談待遇時,面試官接了一個電話之後,蘇明成的面試就終止了,原來蘇明成面試的公司都被周經理做了手腳,她鐵了心不想讓蘇明成好過。蘇明成找上他的朋友,可惜朋友的狀況也不太好,只好把自家的車借給他,讓他去跑網約車。朱麗在鏈家找中介要出售自己房子,看著昔日的家有些不捨,出來叫了網約車沒想到來接她的人竟然是蘇明成,一時間兩人無話,朱麗主動打破沉寂和蘇明成聊起,蘇明成事到如今都不承認工廠出事,自己淪落到開網約車的境地,看著朱麗走遠的背影,心裡很不是滋味。

蘇明玉心情不好訓了員工,小蒙勸誡她,得知她和石天冬已經分手了只是朋友,心頭大喜,對著蘇明玉一陣好夸,最後沖她吐露了自己的心思,他喜歡蘇明玉,但是蘇明玉不冷不熱的態度讓小蒙很是著急。小蒙的追求方式更是讓蘇明玉覺得他幼稚而可愛。

朱麗和蘇明成約會,蘇明成依舊不承認自己的落魄,他的謊言被朱麗毫不留情的揭穿。朱麗勸他再找一個工作,蘇明成告訴她,他被周經理給黑了,只要在同行業內,她就要置自己於死地。蘇明成真心實意給朱麗道歉曾經的所作所為,朱麗原諒了他。蘇明成無奈的聊著自己的境遇,而朱麗這次來找他的原因是想把婚房賣的錢分他一半,蘇明成回憶起以往的點點滴滴,如今走到這一步,心裡很不是滋味,給蘇明哲打電話,邀約周末全家聚一塊,他有話要說。

小蒙把蘇明玉帶到石天冬的飯館吃飯,鞍前馬後的伺候蘇明玉,兩人表現很曖昧,石天冬全看在眼裡。吳非上班遲到,被領導好一陣批評。小蒙和蘇明玉在飯館裡待到打烊都不走,反而還更加親密的在一起玩遊戲,石天冬找各種藉口在他們兩人的眼前晃。看到石天冬走了,蘇明玉也玩不下去了。而吳非這邊,一面接送孩子,一面又要上下班,兩邊不能同時做好,導致女兒被學校開除了,這時女兒把食物弄散在地上,吳非生氣的對著女兒一番打罵,在她無助的時候,給蘇明哲打電話,還不等把心裡的委屈說出來,明哲就匆匆把電話給掛了。

蘇家人聚齊了,蘇明成把朱麗給的錢該還的都還了,很是可疑。明玉找到朱麗了解真相,還幫明成把周經理的事情給擺平了。

蘇明玉給石天冬定做的刀具到了,她嘴上要扔卻被小蒙拿給了石天冬,兩人因此和好了。蘇明哲要回美國了,蘇大強不同意。

下一集(第 38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