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22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22集劇情介紹:朱麗探望蘇明玉被拒 蘇大強出面求情蘇明玉

蘇明玉柳青給劉律師諮詢下這種情況要怎么處理,可是律師卻說,輕重全看蘇明玉自己,接著柳青提醒蘇明玉說如果真不留情面的話,要做好面對輿論,可是蘇明玉不在乎這些。

朱麗到警察局了解情況,而警察卻說,對方已經起訴了,也就是說蘇明玉,而蘇明成也已經收押到了看守所,於是朱麗問起了事情的嚴重性,可是警察且說這得看審判結果了,還要朱麗趕緊去找個律師。

出去後的朱麗給蘇明哲打了電話,可是蘇明哲猶豫了很久才接了起來,跟蘇明哲說了現在蘇明成和蘇明玉現在的狀況,擔心蘇明成要是真的坐牢的話,下半輩子就廢了。於是就求蘇明哲想想辦法幫忙蘇明成。

吳非在老宅裡面整理著東西,這是蘇明哲打來了電話,跟吳非說了蘇大強要自己回去的訊息,可是吳非極力的反對,跟蘇明哲說了這件事水很深,不要自己回來踏這個渾水的,可是蘇明哲還說想要回來,於是吳非就開始生氣了,最後還直接掛掉了電話,掛完電話的吳非有開始整理起了東西,在整理的時候,看到蘇家以前的合照,就跟小咪看起來了。

夜裡蘇明玉想要自己喝水,可是起不了身,掙扎了很久,才勉強的拿起水杯喝了口水。另外一邊,朱麗和爸媽心情也都很沉重,都沒有胃口吃飯,可是沒想到,朱麗卻大口的吃了起來。

吳非帶著小咪來找蘇大強,說有事要跟蘇爸商量,可是蘇爸瞬間就猜到了吳非要說的事情,於是就不開心起來了。不管吳非怎么說,蘇大強都說自己管不了,要蘇明哲回來一趟處理的,隨後吳非看到說不通了,就帶著小咪直接走了。到樓下給蘇明哲打了電話,說事情跟蘇大強說了,還希望以後不要再跟我說蘇家的任何事情了。

蘇大強在屋裡給老聶打著電話,可是看到朱麗回來了,就趕緊掛掉電話,關上房們,關燈,躺下一氣呵成,可是朱麗知道蘇大強在躲著自己,於是就直接進門跟蘇爸說了蘇明成被起訴的事情,要蘇爸趕緊想辦法,可是蘇爸一直說自己也沒辦法,這時朱麗說可以到醫院求蘇明玉放過蘇明成,可是蘇爸不願意,於是朱麗放大招了,要蘇爸寫個聲明說自己和蘇明成斷絕父子關係,這樣你就可以不聞不問了,最後蘇爸也只能答應了。

第二天朱麗帶著蘇大強還有水果到醫院看望蘇明玉,在樓下碰到了吳非和小咪,於是就一起進醫院了。蘇大強到病房門口又開始猶豫起來了,隨後經過吳非和朱麗的勸說,蘇大強才鼓起勇氣進去了,進去後先是蘇爸先是關心了下病情責怪了下蘇明成,而後還說這回會為你做主,聊著聊著就要蘇明玉把蘇明成放出來,親自把蘇明成帶到你的面前向你認錯。這時蘇明玉聽後,大怒了起來,直接把蘇大強帶來的水果摔倒在地,還說原來你來的目的也是為了給蘇明成求情。隨後蘇爸蹲下身撿起了水果,一邊撿還一邊說著,不想看到兒女兩敗俱傷,這時蘇明玉覺得可笑,最後蘇明玉還問起了蘇大強說你覺得你是一個合格的父親嗎?隨後蘇大強也自己回憶起了以前對待蘇明玉的畫面。接著蘇大強被蘇明玉說得啞口無言,最後還說出了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你們親生的,甚至還偷偷的做了DNA,可是結果讓自己失望了,沒想到自己竟然真的是蘇家的人。最後蘇明玉也放狠話了,說不要再逼我了,逼急了我什麼事情都幹得出來,隨後蘇大強也只能強顏歡笑的出去了。

結果出去後蘇大強就要走,這時被朱麗給攔住了,生氣的說事情還沒有辦成怎么可以走呢,可是蘇大強說自己真的是管不了了,不要再逼我了好不好啊,隨後朱麗說你現在是家裡唯一的長輩,這事情你不管也得管,而此時的蘇爸開始裝病了,說難受得要死,這時在一旁的朱麗知道蘇大強裝病,依然說著自己心中的怒火,對蘇爸的行為也是失望至極,隨後便生氣的走了,走後的蘇大強瞬間來精神了。

回到家,吳非就要給蘇大強找藥,這時蘇大強叫吳非不要找了,叫吳非過來就要吳非趕緊把房子買下來,不管是那套都可以,只要能讓我搬出去就可以。隨後又說朱麗的不是,這時蘇爸又要讓蘇明哲回來幫忙,說自己現在兩個兒子一個被關,一個不管自己,要讓自己這一個孤寡老人怎么辦啊。

下一集(第 23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