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45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蘇大強向朱麗爸媽道歉 蘇明玉得知蘇大強生病的事情

一個月後,蘇大強石天冬的餐廳裡面做起了自己拿手的紅燒獅子頭,於是就開始放輔料,可是剛加好鹽的蘇大強又忘記了,於是想要再加鹽的時候石天冬提醒了蘇大強,蘇大強只好說自己忙著給忘記了,接著自己跑到了外面,敲著腦袋苦惱了起來。

餐廳裡面終於忙完了,好不容易蘇大強閒下來了,就叫石天冬下午帶自己出去一趟,要去一個老朋友那邊。下午石天冬陪蘇大強來到了朱麗家樓下,叫石天冬在樓下等著,自己上去朱麗家了。可是一開門朱媽看到是蘇大強就來氣了,要把蘇大強趕出去。還好這時朱爸房間裡面出來了,留住了蘇大強,還叫蘇大強進屋坐,可是蘇大強就站在門口說自己一直覺得很對不起你們,朱麗和蘇明成的事該來向你們道個歉,他們兩人的事都是蘇明成的錯,而我作為蘇明成的父親,我應該向你們道歉,過幾天蘇明成要去非洲工作了,以後朱麗和蘇明成也不會碰到什麼面了,如今他們走到這一步,我做家長的不不可推卸的責任,我自己給你們賠個不是,於是就出去門口,深深的向朱爸和朱媽鞠了一躬。

蘇明玉柳青在海邊坐著聊天,柳青先恭喜了下蘇明玉當上集團總經理,隨後蘇明玉向柳青說了,不好意思這次的事情沒幫上忙,可是柳青也不是為這事來的,是專門來向蘇明玉道謝了,還說老懞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會對我軟手的,不然自己會更加糟糕。最後蘇明玉也表態了,說眾城就是自己的家,柳青和老懞就是自己的親人,親人間就應該相互信任。

晚上,朱麗約了蘇明成在餐廳吃飯,可是蘇明成因為堵車遲到了,剛坐下來的蘇明成就向朱麗說起了蘇大強的事情,還以為蘇大強又去朱麗搞什麼事情的,朱麗說是去道歉的,而且態度還很誠懇,接著朱麗就問起了蘇明成要去非洲的事情,當得知蘇明成要去非洲兩年的時間,朱麗有點捨不得,於是就找藉口上洗手間去了。

蘇大強到墓地看望蘇母,先幫蘇母整理下了墓碑,接著就跟蘇母聊起了天,說自己在來的路上,想了很多話要跟你說,可是見到你,就想不起來說什麼。就想起什麼說什麼吧,首先說自己給孩子們立了遺囑,接著就跟蘇母說自己得了一個大病叫阿爾茨海默症,自己還有說有笑的,但是也只是強顏歡笑了。最後還說一輩子都跟你唱反調,到頭來還是遂了你的願,說完就走了,可是又有點不捨,於是又回頭看望了幾次蘇母的墳墓。接著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了水坑,跟小孩子一樣在水坑裡跳來跳去。

小蒙來公司找蘇明玉,可是蘇明玉要下班了,可是小蒙不情願了,說這么檔案你還沒有簽字,怎么就要回去了。可蘇明玉說我是你的上級,這些事情你處理就好了。

之後蘇明玉回到家中,手上提著東西,本以為要叫蘇大強搭把手的,可是叫也幾次都沒應,於是蘇明玉看到蘇大強的床鋪很亂就整理了起來,結果在枕頭底下發現了蘇大強治療阿爾茨海默症的藥,蘇明玉看到後,就趕緊在網上查起了藥的用途,還一邊給石天冬打了電話問起蘇大強最近有沒有什麼不對勁的,之後石天冬得知蘇大強患了阿爾茨海默症後,叫蘇明玉先別急,說自己先去找老聶問下情況。還說蘇大強下去就出去了,到現在還沒回來,於是蘇明玉就趕緊給蘇大強打了電話,這時蘇大強剛好在回家的公車上。

另外一邊,石天冬到醫院找老聶問起了蘇大強的情況,於是老聶也一五一十的都跟石天冬說了。蘇明玉在家等著蘇大強回來,蘇大強回來後,蘇明玉就直接把藥拿到蘇大強的面前,說你得的不是一般的病為什麼瞞著我,可是蘇大強說自己沒得什麼病,於是蘇明玉就說老聶已經都告訴我了,難道你還要瞞我嗎?於是蘇大強說,自己也沒有那么嚴重的,就怕你們幫我當傻子給看著,限制了自己的自由,隨後把已經寫好的地址及聯繫方式都給了蘇明玉,說自己不想再麻煩你們。隨後蘇明玉就要給蘇明哲和蘇明成打電話告訴他們蘇大強得病的事情,可是蘇大強一下把電話搶了過去,還就跟蘇明玉說,之前自己為什麼要立遺囑的事情,還說要是之後你出什麼事情了,我怎么向蘇明哲和蘇明成交代啊。於是蘇大強就說蘇明哲在美國有孩子有家,應該讓他好好生活,而蘇明成現在剛反過味來,想要立誓做番事業,就不要打擾他了,而你這么有錢,我就把下半輩子交給你了。要是真的又那么一天自己傻了,你就把我送去養老院或者在房間裡面弄個鏈子把我鎖住就行。聽到這邊蘇明玉已經是淚人了,於是就說,我們明天就去求醫,用最好的藥,我就不信這病住不好。剛蘇明玉哭得不行的時候,蘇大強向蘇明玉道歉了,說自己讓你受委屈了。

第二天早上,要吃早飯,蘇大強還以為蘇明玉還沒起來,可是蘇明玉早早的就去公司了。在吃飯中,石天冬要帶蘇大強出去走走,可是蘇大強要石天冬正常開店,自己還要過去幫忙。另外一邊,在公司的蘇明玉傷心欲絕,想起了醫生向自己說的話,說這種阿爾茨海默症目前還沒有一個有效的治療方法,只能多多陪伴病人。

晚上,蘇明成來看望蘇明玉,跟他說了自己明天要走的事情,隨後還把蘇大強給蘇明成的錢給了蘇明玉,隨後還說蘇大強老了,愛耍小脾氣,以後還會越來越鬧,你要多多擔待,於是蘇明玉就要回去,這時蘇明成向蘇明玉說,自己從小到大都欺負你,讓你受了不少委屈,我特想向你鄭重的道個歉,對不起,說完蘇明成轉身就走了,而後蘇明玉也哭成了淚人。

在蘇明成向蘇明玉道歉之後,又過去了三個月,蘇明成給蘇明玉打電話問起了蘇大強的事情,可是蘇明玉說現在蘇大強情況越來越糟糕了,但是還在控制範圍之內,於是蘇明成就提議給蘇大強請護工,可是被蘇明玉給拒絕了,還交代蘇明成給蘇明哲打個電話安撫下,說最近蘇明哲為了蘇大強的事情,有點煩躁了。

蘇明玉回到家,故意試探下蘇大強當初立遺囑的事情,可是蘇大強卻又記得很清楚,蘇明玉都懷疑蘇大強到底有沒有得病了。隨後蘇明玉也帶著蘇大強去茶樓聽評彈了,可是在茶樓蘇大強心不在焉的,還說自己想起以前的事情了。

下一集(第 46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