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39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 蘇明哲為了小家回到美國,小蒙放下身段進工廠

蘇明玉告知蘇大強,明哲再不回美國,他們那小家就要散了,蘇明成也勸不能再離婚了,無論兄妹二人說什麼,蘇大強就是不聽,要么帶上他,要么就留下。明成和明玉在老地方送別明哲,蘇明哲終於承認自己的無能,明成因為工作的事,對明玉好了許多,三人吃螃蟹的畫面,又讓他們想起了兒時。明哲要走了,蘇大強一個人躲在衛生間裡不願意出來,直到蘇明哲走到門口,蘇大強終於出來見他了,並給了他一個紅包,藉口給吳非她們買特產。臨了,明哲給明玉說這自己的感慨,感激她當初給自己找工作。

小蒙以實習生的身份去了工廠,老懞找來質問明玉,以為是明玉安排他去的,明玉告訴蒙總真相,蒙總頓時對小蒙刮目相看,讓小蒙跟著明玉學習果然沒錯。

明玉來到食葷者,在石天冬的指導下和面,而初來乍到的小蒙邀請工廠的工友去飯店吃飯,想拉近關係,卻出意外打架進了派出所,明玉和石天冬去派出所保釋小蒙。原來小蒙打架是因為一起吃飯的工友在背後說蘇明玉的壞話,正在小蒙準備動手時,蘇明成從背後出現,揍了那幾個說明玉壞話的人。兩兄妹在派出所相遇,明成藉口是為了維護蘇家人的名義,明玉心裡有些感動,石天冬揭穿他們其實心裡都把對方當親人,只是嘴上不承認罷了。

回到美國的明哲把家裡打掃一番,正在做飯,等著吳非和小咪回來。吳非對明哲的這些行為並沒有原諒的意思,明哲連忙表態會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兩人和好。

蘇明成的公司有一個中非合作的項目,蘇明成有意向前去,而朱麗的工作進展也很順利,擔起了部分審計業務的項目負責人。明成陪朱麗過生日,給她買了一直想買又捨不得買的名牌包,朱麗覺得禮物太貴重,不敢收,明成解釋他現在很努力工作,足夠買得起,朱麗很感動,兩人聊得正好,朱麗媽媽電話查崗讓朱麗有些尷尬,二人分別後,都若有所思。

蘇大強和小蔡的感情日漸升溫,小蔡說生活費有些不夠了,蘇大強給了她五百,小蔡暗地裡把錢都踹進了自己的腰包里,小蔡去超市買菜,蘇大強還專門去接送,兩人像極了兩口子,這些都被前來送生活費的石天冬看在眼裡。

下一集(第 40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