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30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30集劇情介紹:蘇明哲為買房和吳非大吵 朱麗為湊20萬向蘇明玉借錢

蘇明成找舅舅要借錢,可是舅舅也說自己都沒錢了,因為眾邦馬上就要考高中,要備點錢,可是隨後當蘇明成說自己丈人就是區教委,眾邦的事情你就放心。於是蘇明成就要把錢借走,最後經過蘇明成好說歹說,舅舅終於答應借給蘇明成三萬。

蘇明哲帶著蘇大強來看房子,經過中介的介紹,蘇大強對房子很滿意,可是價格比較貴,首付要多20萬,於是蘇明哲就打算在考慮考慮,可是蘇大強一口咬定就要這套,這時為難起了蘇明哲,只好說儘量了。回去的路上,蘇大強再次提醒蘇明哲說著房子耽誤不得,不然自己要搬出來都不知道要聲明時候了。無奈的蘇明哲只好去籌錢了。

蘇大強回到家,剛好聽到蘇明成跟周姐在談話,剛好提到要賣老宅來湊錢,碰巧被蘇大強聽到了,蘇大強瞬間提高了警惕。隨後蘇明成也把朱麗留的10萬家產錢給拿走了。蘇明哲為了湊錢,沒辦法只好給吳非打電話要錢,讓吳非先給2萬美金,可是吳非一萬個不同意,說蘇明哲絲毫不考慮妻子和女兒,只想打腫臉充胖子,隨後就把電話掛了,蘇明哲回到家,蘇大強忙把明成要用賣老宅錢來投資的事告訴了他,明哲也是心累。

聽到要蘇明成要把賣老宅的錢拿來投資,氣得不行,還要蘇明哲趕緊把房子買下來。蘇明成為了湊錢,把自己的愛車給賣了,經過討價還價17萬成交了。最終,蘇明成也終於把錢湊齊了,簽了契約。

朱麗回到家,看到蘇大強跟蘇明哲收拾好了東西就要走,於是就問起了情況,這時蘇明哲跟朱麗說起了蘇明成要投資的事情,要把蘇大強的錢拿去高投資,嚇得不敢住。隨後朱麗也給蘇明成打了電話,可是電話打不通。夜晚,因為簽了契約的蘇明成心情很好,一路哼著歌回來了,剛想向朱麗炫耀的時候,就被朱麗質問了起來,隨後經過詢問,朱麗也發現了自己存款被拿走的事情,於是就想叫蘇明成馬上去退股,可是蘇明成說已經簽契約了,沒辦法拿,最終朱麗發話了,如果不拿回來就離婚。

蘇明哲又給吳非打電話了,還說為了錢的事情,可是吳非還是不願意,這時,蘇明哲說這錢是我自己掙的,我有權利支配,可是吳非還是不肯,最終蘇明哲說那你不管就別管,要去借高利貸,於是吳非痛哭了起來,隨後也給蘇明玉打了電話,要蘇明玉勸勸蘇明哲,可是蘇明玉說自己也不好插手,於是吳非就掛了電話。

蘇明成來找周姐說退股的事情,可周姐也說可以,但是之後被周姐勸說了幾句,蘇明成就又猶豫了。

吳非實在沒辦法了只好給朱麗打了電話,說起了買房的還差20萬的事情,可朱麗也明事理,說這20萬由我們出,還說會把錢交到大哥的手裡。於是就給蘇明成打電話問起了退股的事情,可是蘇明成說股退不了了,還把剛才周姐向蘇明成說的幾句話跟朱麗複述了一遍,掛完電話的蘇明成就向周姐說決定不退股了。

另外一邊,朱麗沒辦法了,只好找蘇明玉商量了,首先先感謝了蘇明玉工作的事情,隨後就說明了買房子差錢的事情,說都都被蘇明成拿去投資了,於是想要向蘇明玉借20萬。接著被蘇明玉問起了蘇明成投資的事情,朱麗也是無奈。最終經過朱麗的的一番懇求,蘇明玉答應借錢,但是要朱麗保密。隨後拿到錢的朱麗,就來找蘇明哲了,本來想要接蘇明哲和蘇大強接回去的,可是蘇大強又後怕,朱麗也就沒再強求,接著就把20萬拿給了蘇明哲。當朱麗走後,蘇明哲給蘇明成打了電話,感謝這20萬的救命稻草,可是蘇明成聽得一頭霧水。

朱麗回到家,蘇明成就向朱麗問起了20萬的事情,可是朱麗說這錢本來就應該我們來出,可是蘇明成不關心買房的事情,關心的是20萬的由來,可是朱麗不說,蘇明成則是不屈不撓的問了起來,最終朱麗還說把蘇明玉說了出來,這時明成一聽就急了,她竟然找明玉借錢,既然借了他也不打算還,他甚至認為這是明玉的陰謀,是故意羞辱自己的!兩人吵了起來,明成甚至打了朱麗一巴掌。

下一集(第 31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