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16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16集劇情介紹:蘇明哲和吳非為買房又起爭執 眾城公司內斗明玉運籌帷幄

蘇明玉到了醫院門口,可是毛總監在門口攔住蘇明玉和柳青叫他們現在最好不要上去的,可是蘇明玉執意要上去,接到趕到病房門口,就遭到了英殊和眾人的指責,隨後蘇明玉沒辦法也只好先走了。

吃完飯的蘇明哲回到了酒店房間,還說給吳非打包了東西,要吳非和小咪趕緊吃,可是吳非不樂意了,說等你我早就餓死了,隨後還把明哲說了一頓,還說我們原本計畫的方案有沒有跟大家說,接著吳非知道蘇明哲提議要買三房一廳的事情後,即使這樣,蘇明哲也沒有提說要賣掉老宅的事情,這樣一來,蘇明哲的錢都花在了買房和贍養蘇大強上面,留給吳非和小咪的錢很不多,完全降低了生活質量,因此蘇明哲和吳非也因為這個事情,兩人爭執了很久。

蘇明玉又在石天冬的餐廳傻坐著,於是石天冬看到了就過來問候了下蘇明玉,隨後蘇明玉就問起了石天冬說自己是一個怎么樣的人,於是石天冬就誇了蘇明玉,可是蘇明玉卻指責起了自己。接著蘇明玉又擔心起了公司的前途,這時石天冬就給蘇明玉講了一個案例,可是這個案例貌似跟蘇明玉沒有一點關係,於是石天冬還被蘇明玉撇了一眼。

英殊找孫福總談工作的事情,要孫副總在老懞醒來之前還是由您來管理公司,不過要每天跟英殊報告公司的具體狀況,於是孫副總也很明事理,更會裝,於是就瞬間答應了。這時孫副總電話來了,是張總打來的,不敢接,直接就按掉了。隨後和英殊談話結束後,孫副總就趕緊回電過去了。

蘇明成為了能讓蘇大強找到合適的房子,在教他如何在網上搜尋房源操作步驟。隨後蘇大強也提出了想要的房子位置及設施,聽後的蘇明成回屋和朱麗說了,可是朱麗聽不進去,還指責起了蘇明成今天在飯桌上的表現很失望,還說不把欠爸的錢跟蘇明哲說的話,自己以後不沒臉見蘇家人了,隨後蘇明成提議賣車,朱麗也同意,可是蘇明哲則說賣車出現投資再還錢,朱麗更加生氣了,最後還把蘇明成趕出屋了。

蘇明玉來到二分廠看望黃廠長,交代黃廠長要好好管理,不能亂,於是黃廠長說這事情自己明白,接著還叫黃廠長不要擔心利益的問題,可以向黃廠長打包票的,最後黃廠長也答應了。這時柳青給蘇明玉打了電話,說現在公司已經亂成一鍋粥了,已經開始分派了,隨後柳青還提到了張副總及孫副總的事情。

毛總監這邊,一直被人找麻煩,這些人還要毛總監馬上就停止財務部的一切事情,可是毛總監厲害得很,直接把對方說得啞口無言,答不上任何一句話。孫副總剛回到辦公司就發現張總已經在等他了,還直接說了孫副總太不厚道了,說要幫我,怎么又站到英殊那邊去了,是故意挑撥嗎?於是孫副總也只能用其他話題來轉移張總的問題。隨後孫副總提要張總要趕緊召開公司的高層會議,要求查賬。接著張總想了想,答應開會,還交代孫副總要想辦法拖住英殊母子,不要讓他們來搗亂會議。隨後蘇明玉和柳青也知道要開會的事情,於是蘇明玉出計要柳青去找下蒙太煽風點火,第二天準備看熱鬧的。

會議開始了,蘇明玉起先懟上了孫副總,可是孫副總也是不屈不撓,說蘇明玉和柳青是不是賬目有問題才害怕查賬的。隨後黃廠長和毛總監也站出來說話了,把孫副總得也是啞口無言。接著蒙太和小蒙到了,還直接怒上了公司高層的幾個元老。會議結束後,吳非給蘇明玉打來電話,於是蘇明玉就急忙的趕去了酒店,可是沒啥事,就是想要請蘇明玉吃飯而已。

下一集(第 17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