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43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蘇大強蘇明玉相處和睦 柳青虛報賬目被老懞得知

在美國,蘇明哲在給吳非做早餐,於是吳非就問起了蘇大強的情況,當得知蘇大強住在蘇明玉家覺得挺好的,可是蘇明哲卻擔心他們兩個會水火不容。 另外一邊,蘇明玉也給蘇大強做了早餐,當問起喝果汁還是粥的時候,蘇大強果斷選擇了粥,於是蘇明玉就在蘇大強的粥里加了麥片及藍莓,把蘇大強照顧得很好,讓蘇大強都有點不自在了。

早飯後,蘇明玉洗起了碗,於是吃飽後的蘇大強就要出去溜達,本以為蘇明玉要一起跟去的可是蘇大強不讓,於是就自己一人出去了。出去後,看到蘇明玉小區的設施拿起手機就拍照了。

蘇明玉要去超市買菜,忽然看到蘇大強在外面吃起了面,本想要叫他的,可是猶豫後放棄了。隨後蘇明玉就給石天冬打了電話,說起了蘇大強偷吃包子跟面的事情。中午,蘇大強竟然給蘇明玉端來了水果,隨後就誇起了蘇明玉房子地段的好,說起了周邊很多好吃的餐廳等。於是蘇明玉就猜到蘇大強的用意,本想去給他說飯的,可是自己又想吃西餐,就想叫蘇明玉帶自己出去外面吃。

到了西餐廳後,碰到了餐廳的經理,原來經理認識蘇明玉,簡單的問候了下,就帶去就餐了。在吃飯中,蘇明玉看到蘇大強不吃,還以為不會用刀叉,於是就給了雙筷子,結果被蘇大強給拒絕了,說來這種地方,哪有用筷子的,這吃的是格調,是文化。隨後牛排上來後,蘇明玉想要給蘇大強的牛排切好,可是蘇大強刀叉竟用得很熟練,蘇明玉很意外。

毛總監來找老懞,把武漢的財務報表給老懞看,於是還跟老懞說了柳青在武漢分公司虛報業績的事情,於是老懞聽後,就安排老毛去調查。可是老毛覺得要通知下蘇明玉,可是老懞拒絕了,還要老毛以公司的名義,把江南江北所有的過往賬目都調到總公司來查一遍。

蘇大強在飯桌上問起了蘇明玉的工作,隨後竟然還關心起了蘇明玉,叫蘇明玉在外面要照顧好自己,特別是女孩子家的,容易出事。

夜晚,柳青在公司裡面自己一個人喝著悶酒,另外一邊,蘇大強竟然親手給蘇明玉做了一晚蘇明玉小時候愛吃的面,隨後就開始試探起了蘇明玉的工作,於是蘇明玉也跟他介紹了起來,最後還要蘇明玉帶自己去公司看看,沒想到蘇明玉答應了,第二天,蘇明玉很蘇大強到了公司,每個人見到蘇明玉都叫起了明總。隨後進到了蘇明玉的辦公室後,剛坐下來,蘇明玉就忙起了自己的工作。隨後蘇大強一個人無聊,就在公司裡面轉悠,突然每個人都問候起了蘇大強,讓蘇大強都有點不知所措了。

隨後蘇大強回到了蘇明玉的辦公室,看到了蘇明玉的獎狀及照片,隨後還做在了蘇明玉的椅子上,隨後老懞要來找蘇明玉,看到蘇大強後愣住了,而蘇大強還以為是客戶,於是就跟老懞閒聊起來了。之後蘇明玉開完會回來,蘇大強才知道原來老懞是蘇明玉的老闆,於是就客套了起來,隨後老懞還要請蘇大強吃飯,本以為很樂意的,結果蘇明玉一個眼神蘇大強就膽怯了,隨後蘇大強也趕緊找藉口先走了。

當蘇大強走後,老懞就跟蘇明玉說起了柳青的問題,說柳青虛報賬目的事情,於是蘇明玉想要問下柳青具體的情況,可是沒想到老懞說這件事情自己要親自解決的。於是當老懞走後,蘇明玉也急匆匆要趕緊去武漢見柳青。

蘇大強到石天冬的餐廳裡面,還特意的買來了橘子要給石天冬吃,剛要吃,於是蘇明成就來電話了,還說自己要過來看看蘇大強,之後蘇明成和蘇大強就在石天冬的餐廳裡面吃起了飯,在吃飯過程中,蘇明成把蘇大強錢賣房的錢還給了蘇大強,還叫他該花就花,接著又跟蘇大強說起了自己要去非洲的事情,於是蘇大強聽後又開始埋怨起了蘇明成,說你都走了誰來照顧我,這時石天冬過來了,說以後白天就來我這邊吧!給你當老闆。可是剛聊得好好的,沒想到蘇大強就說起了石天冬,說開餐廳沒出息的,當心蘇明玉看不上你的。蘇明成剛想勸,沒想到又被蘇大強給說了一頓,要蘇明成好好掙錢把朱麗找回來,這就是給我長臉了。

蘇明玉到了武漢,柳青已經準備了一桌飯菜,剛想叫蘇明玉喝一杯的時候,沒想到蘇明玉接過酒就潑在了柳青臉上,就罵起了柳青說,為什麼要乾那種蠢事,這是犯了老懞的大忌啊,還要柳青趕緊回去跟老懞道歉,可是柳青也發火了,說老子不幹了,還說是老懞不仁在先的,隨後就跟蘇明玉抱怨了自己的不容易。

晚上,蘇明玉到機場要回去了,還交代柳青要沉住氣,自己要回去跟老懞談,等自己的信息。蘇明玉回去之後,在石天冬的餐廳吃了飯,吃完後就睡過去了。

第二天,蘇明玉來找老懞,給老懞按起了摩,隨後就跟老懞說起了柳青的事情,隨後還問起了老懞為什麼要這樣對柳青的,可是老懞說為了公司的發展,不能把大量的錢投入到新公司,於是就會這樣的。可是蘇明玉想要一起承擔,沒想到被老懞說了一頓,說現在江南江北才是公司上司的關鍵。

下一集(第 44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