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挺好第21集劇情介紹

都挺好第21集劇情介紹:蘇明成暴打蘇明玉導致住院 蘇明成因施暴被看押

柳青蘇明玉見完老懞回去了,在回去的路上,柳青又開始絮絮叨叨報不平了。接著蘇明玉送完柳青自己也回去了,車剛停進車庫後下車,一個轉身突然蘇明成就一個飛拳打了過來,蘇明玉摔倒在地,隨後蘇明玉就想打電話報警,可是正當氣憤的蘇明成更是變本加厲的狠揍起了蘇明玉。引打鬥的聲音太大,剛好被在樓上的吳非聽到了,隨後吳非就下樓去,突然看到了攤到在地的蘇明玉,於是就趕緊報警,當警察問起被誰打了的時候,蘇明玉則是有氣無力的說出了蘇明成三個字,聽後的吳非也驚呆了。

吳非就趕緊叫了救護車把蘇明玉送去醫院,到達醫院後,蘇明玉的秘書已經在門口等待了,而回到家的蘇明成也開始在回想剛才的所作所為,害怕得瑟瑟發抖,隨後也去洗了個冷水澡,想讓自己冷靜下來。

吳非對剛才發生的事情感覺很氣憤,夜裡,吳非給朱麗打了電話,急著找蘇明成,可是朱麗沒跟蘇明成在一起,於是吳非就只能跟朱麗說了,吳非認為一個當哥哥的,竟然對親妹妹拳打腳踢,朱麗這才知道蘇明成為給自己出氣竟然打了明玉。知道訊息的朱麗馬上就起身換好衣服回去了。

警察也找到蘇明成的家,是蘇大強開的門,於是就問起了蘇明成人呢?這時蘇明成也從屋裡出來了,於是警察就跟蘇明成說剛剛我們接到一個報案,說你與一起傷害案有關,要蘇明成跟警察走一趟,剛到電梯口,朱麗也剛好趕回來了,看到蘇明成被帶走,朱麗開始急躁起來了,隨後問起了蘇爸該怎辦,可是蘇大強卻撒手不管了。看到這樣,朱麗只好打電話給吳非,要找吳非商量下接下來該怎么辦。過了一會,朱麗也趕到了吳非這邊,本想要吳非跟自己去趟醫院,去跟明玉說說情,說家事家辦,可是吳非反對了,隨後吳非也問起了朱麗為什麼蘇明成會大打蘇明玉的原因,可是朱麗沒說,接著還要吳非陪自己去趟醫院,可是吳非不知道是哪家醫院,有要陪小咪,就只能叫朱麗先回去了。

回到房間的吳非就給蘇明哲打了電話,跟他說了今晚發生的事情,隨後吳非也跟蘇明哲說了蘇大強和朱麗兩人的自私,蘇大強不管,朱麗只擔心蘇明成能不能被救出來,完全不管蘇明玉的傷勢。最後蘇明哲交代了吳非要幫忙照顧好蘇明玉。

沒有辦法的朱麗也回到了自己娘家,跟自己的爸媽商量起來了,這時朱麗的爸爸也給朱麗分析了事情的嚴重性,還希望蘇明玉的態度能好一點,可是朱麗完全u這么認為,說要蘇明玉態度好是沒有希望的。

為了明成的事情,朱麗的爸媽也來找蘇大強了,要蘇大強幫忙勸說下明玉,可是蘇大強不但不幫忙,還說起了監獄的恐怖性。這時在一旁的親家公也火了,說有你這樣當爸的嗎?最後看到沒辦法了,親家公生氣的走了。

吳非要去醫院看望蘇明玉,在路上蘇大強打電話給吳非,要吳非趕緊看房,好讓自己趕緊搬出去,聽到這樣的話,吳非也是直搖頭。

病房裡明玉的秘書在照顧著明玉,接著蘇明哲打電話過來,蘇明玉也是沒接,直接掛了,之後吳非帶著小咪也到了醫院,可是蘇明玉不想讓小咪看到自己這樣,就讓吳非和小咪先回去了。

蘇明哲正在工作,這是吳非又給蘇明哲打了電話,跟他說了蘇明玉的傷勢。當提到蘇大強的時候,吳非火氣也就來了,不但不來看望明玉,還要我趕緊幫他看房子,說自己要搬出去,接著吳非還說這世界上怎么會有這樣的父親啊。

朱麗帶著花來到醫院要看望明玉,敲門後是迷失開的門,隨後秘書就進去報告了,可是蘇明玉不見,朱麗也只能無奈的走了。

蒙總也給蘇明玉打來了電話,蒙總問及傷勢後,蘇明玉還說沒有什麼大礙,蒙總就放心了。蒙總還以為是孫副總或是蒙太打的你就直接說,當明玉說不是的時候,蒙總就猜到是是因為她二嫂的事情,隨後也勸說蘇明玉說家務事能別上法院就不要上法院了,要為以後做打算的。

柳青也來到醫院看望蘇明玉了,可是柳青也是被攔在了門外,這是在病房內的蘇明玉聽到了柳青的聲音就讓柳青進去了。進去後的柳青還不忘調侃下蘇明玉。隨後柳青也問起了是誰幹的,於是柳青跟蒙總剛才說的話一樣,以為是蒙太或是孫副總,隨後也知道了是因為二嫂的事情。最後也勸說蘇明玉不要走法律程式,要為自己以後的路考慮下。

另外一邊,蘇大強也是火急火燎的要蘇明哲趕緊滾回來幫忙處理自己的事情,可是蘇明哲忙,沒辦法,這時蘇大強就又說自己的血壓升上來了,要活著見到自己就馬上回來,蘇明哲也無奈,只好答應了。

下一集(第 22 集) 都挺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國產好看的電視劇 高分電視劇分享 2019口碑最好排第一是哪部? 電視劇都挺好蘇家大宅取景地成網紅打卡地 屋主因遊客擾民住院 都挺好迎來大結局,蘇大強的洗白你能接受嗎? 都挺好的大結局是你喜歡的嗎?網友說不喜歡這個結局 都挺好倪大紅竟然比老懞張晨光還小四歲 為什麼看起來這么老? 都挺好蘇大強立遺囑 他把錢給了誰?明玉有分到嗎? 都挺好明玉罵蘇大強窩囊廢 蘇大強氣的住院 都挺好大結局蘇大強通過這些事情 徹徹底底把自己洗白了 都挺好向老懞辭職原因曝光 為蘇大強放棄工作事業 都挺好蘇大強性格大變 晚年徹底洗白 都挺好蘇大強坐上蘇明玉寶座 和老懞進行客主的搞笑見面 都挺好蘇大強的大結局是什麼 變成老年痴呆了嗎? 都挺好大結局劇透蘇大強得病 蘇明玉辭職全心照顧 都挺好蘇大強再“作” 為了騙子蔡根花欲起訴兒女 都挺好蘇明玉的穿搭造型成亮點 有哪些風格值得借鑑? 都挺好結局蘇明成鄭重的向蘇明玉道歉 徹底洗白了蘇明成 都挺好蘇大強給蔡根花30萬 要和她同居 都挺好蘇大強哭了 他為了蔡根花要起訴明玉 都挺好蘇大強拿出錢財分配遺產 是洗白了還是另有目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