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分集劇情介紹

平凡歲月劇情介紹:紡織廠的機修工人李大寶沙溢飾),十幾歲的時候父親去世,留下了他奶奶、媽媽及兄弟姐妹五個人。他在父親去世後便幫助媽媽一起撐起這個家,並且在國中畢業之後便直接工作,成為了北京市勞模和廠標兵。歌舞團的舞蹈演員張朵朵徐梵溪飾),在參觀紡織車間的時候,頭髮不小心被捲入紡織機中,李大寶在關鍵時刻將張朵朵救下。李大寶在匯報演出的時候,不小心撞到正在換衣服的張朵朵,被當做流氓關了起來。張朵朵心中不忍為了救他,便同意和他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的家庭背景相差懸殊,婚後張朵朵與李大寶一大家子人都顯得格格不入,並且在事業上總是被業務水平拔尖的同事高歌辛雨錫飾)阻礙,一直成為不了舞劇的女一號,但李大寶用他的淳樸善良一直包容著張朵朵,經過長期的相處,張朵朵與這一大家子的人都相互包容相互接納。

平凡歲月劇情介紹平凡歲月劇情介紹平凡歲月劇情介紹平凡歲月劇情介紹

平凡歲月劇情介紹第1集

李大寶車間英雄救美 李大寶誤闖女更衣室被暴打

國營棉紡廠的職工食堂里,正在舉辦維修工人李大寶(沙溢飾)與工人歌舞團張朵朵(徐梵溪飾)的婚禮。國營棉紡廠的廠長也來到婚禮現場,要當他們的證婚人。其實這場婚禮是張朵朵為了報答李大寶,才舉辦的這場假婚禮。

張棵棵穿著一身警服來到國營棉紡廠調查盜竊案,看見職工食堂許多人,便來到職工食堂門口看見李大寶站在門口,張棵棵其實是張朵朵的弟弟,李大寶為了不讓他發現急忙將他攔住找藉口將他打發走。

李大寶和張朵朵的婚禮正式開始,兩位新人一切從簡,直接拜了天地。而這時李大寶的好哥們同事寶庫來到李家,要李大寶的媽媽和姑奶奶一會兒幫忙,並解釋李大寶的事情還沒有結束。

婚禮過後,張朵朵準備離開,李大寶攔住她解釋想要她跟他回家一趟,他害怕廠長晚上去家裡喝喜酒,看見她不在就麻煩了,張朵朵想了想還是決定幫忙,跟著他回家。而張棵棵在廠里轉了一圈之後又重新回到職工食堂,發現裡邊已經沒有人了,便進去看看到底誰結婚,之後才發現新娘和他姐姐一個名字。

其實李大寶和張朵朵故事起因是這樣的:張朵朵是工人歌舞團舞蹈演員,她們舞蹈團來棉紡廠進行為期三個月的體驗生活和慰問演出。在演出過後是優秀技工技能大比賽,李大寶就是其中一個,並且在所有比賽中都是佼佼者,最終得了第一名。

在比賽之後舞蹈團來到車間參觀,所有維修工人看見這些靚麗的舞蹈演員都停下了手中的活,而李大寶一直看著張朵朵,在就在參觀期間張朵朵沒有留神頭髮被捲入了運行的機器當中,就在這危急時刻一直關注著張朵朵的李大寶,手中拿著剪刀急忙飛奔過去,將張朵朵救了下來。

張朵朵為了感謝李大寶,便帶著禮物來到他的家裡。姑奶奶看見張朵朵很高興,一直誇讚她長得漂亮,姑奶奶也向她夸李大寶人非常好,李大寶在這期間一直看著她,心裡很高興。張朵朵走以後,姑奶奶和李母都要他去追求張朵朵,這么好一個姑娘,一定不能錯過。

李大寶追上張朵朵要送她回去,張朵朵將心中疑問說出來,她不明白李大寶怎么就這么及時的救了她,李大寶解釋他一直看著她,怕她磕著碰著。從此之後李大寶便經常在張朵朵的身邊出現,知道張朵朵就是他這輩子想娶的人。

轉眼,三個月的體驗生活即將結束,舞蹈團最後一次演出,就是這次的演出讓兩人有了解不開的緣分。在表演過後,李大寶突然想到這也許是他們最後一次相見,便在所有人都離開後來到後台想和張朵朵告別,卻沒想到誤闖了女更衣室,被當做臭流氓被歌舞團的人抓了起來打了一頓,並送到保衛科。

李大寶向保衛科科長解釋他沒有偷看,他只是去找人,根本就不知道那是更衣室,但科長卻不相信他的話,李大寶此刻是有苦說不出。

下一集(第 2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