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27集劇情介紹

第27集 - 李夏漸漸長大

時間漸漸過去,李夏開始滿一周歲了。這天,李家人正在吃飯。這時李大雅向眾人宣布了一個訊息,自己在第二天就要和毛驢子返回天津了。這讓李姑婆等人很是不捨,畢竟李大雅離開北京後,他們再給李夏餵奶就變得不容易了。之後,李大雅向眾人說起一個有趣的事來,她說昨天自己給李夏餵奶的時候,李夏竟然第一次管自己叫了一聲媽。眾人聽到這裡,都是頗覺得有意思。不過旁邊的張朵朵卻是不樂意了,畢竟自己才是李夏真正的媽媽呀。

張朵朵知道李大雅即將離開李家,心中頗有些不捨,現在的她,已經放下了之前和李大雅的隔閡。她來到李大雅跟前,把一雙鞋子送給了李大雅作為送別禮物,這讓李大雅看了很是高興。

第二天,李大雅在毛驢子的陪伴下啟動了前往天津的行程,李姑婆等人都前來給他們送行。

院子裡,不堪高考壓力的三寶陷入魔怔狀態。他意志模糊,還一個勁兒地撕起自己的卷子來,仿佛著了什麼魔一般。李家人看到這裡,都很是焦急。這時李大寶回憶起來,之前自己的一名工友也曾出現過相似的狀態,後來他被人打了一巴掌,就清醒過來了。於是,李家人就商量著要選出一個人來做類似的操作。不過李家人都對三寶很有感情,他們都覺得自己下不了這手。一旁的張朵朵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於是她就狠了狠心,走上前來狠狠地扇了三寶一把掌。這時,三寶終於回復了正常。

這天,李大寶帶著李小雅和三寶一起去爬山。到了山頂上,他對著李小雅等人鼓勵起來,讓他們要克服困難,好好讀書。

高考終於如期進行了,三寶參加了這次考試,並且最終順利地成為了一名大學生。

時間漸漸過去了,一晃就是七年。在這幾年裡,李夏也從一名嬰兒漸漸成長為一名小姑娘了。李家人都對李夏進行了傾情的照顧,好讓她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隨著時代的發展,李大寶等人所在的胡同已經不能適應需求了,市里決定對他們所處的區域進行拆遷,並給所有的拆遷對象都進行新房補償。這天,李大寶來到街道辦,高高興興地從工作人員手中領過了兩串鑰匙。之後,他就返到了家,將自己領到的鑰匙將到了李姑婆等人手上,這讓李姑婆等人看了都很是高興。

這天,長期在廣州做生意的二寶帶著時髦的打扮返回了北京,他看上去仿佛就是一副成功人士的樣子,他還大大方方地給每位李家人都發去了禮物。李媽媽告訴二寶,現在的院子已經要拆遷了,市里發給了李家兩套房子作為補償,其中的一套是一居室,準備留給李大寶夫婦住,另一套是三居室,就由李家的其他成員湊合在一起住。

下一集(第 28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