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7集劇情介紹

第7集 - 李大寶決定搬到張家去住

李大雅無意中發現張朵朵把李大寶安排在箱子上睡覺,她不禁非常生氣,她把這件事告訴給了李媽媽。結果這時的李媽媽卻是不想惹事,她讓李大雅暫時把這件事按下不提,讓她到了第二天再作處理。

第二天早上,李大雅跑到了李大寶的門前,開始不斷地叫罵起來。她埋怨張朵朵把李大寶安排在了箱子上睡覺。李家人看到李大雅那衝動的模樣,都上前對她進行了勸阻。張朵朵聽到了門外傳來的響動,她終於忍不住走了出來。這時張朵朵當眾向眾人表示,自己之前和李大寶只是假結婚,在時間滿三個月後,她就會和李大寶再次離婚。李家人聽到這裡,不禁都是非常愕然。

張朵朵從舞蹈團里給李大寶打來電話,她告訴李大寶,自己以後再也不會回到李家去住了。

李家院子裡,李大雅正對著自己的梳妝檯發愁。原來,那個梳妝檯是李大雅的嫁妝,但她卻是沒有地方來對它進行安放。這時李大寶來到了她的身邊,勸她暫時把那梳妝檯放在自己的房間裡。不過李大雅卻不甘心那梳妝檯就此被張朵朵享用,她一下子就拒絕了李大寶的提議。

李家的客廳里,李家人召開了一次家庭會議。這時,眾人才得知,原來之前李大寶並不是真的和張朵朵結婚,他們兩人這么做只是權宜之計。李家人聽到了這件事後,都感到很是失望。之前他們還以為李大寶娶回來了一名漂亮媳婦,沒想到的是這一切竟然都只是謊言。

李大雅在眾人面前,突然提出一個提議來。她表示,現在的張朵朵已經回到自己娘家了,既然這樣,那以後還不如讓李大寶就住到張朵朵家裡去,這樣一來,李大寶既可以繼續追求自己喜歡的張朵朵,李家人也不用再受到張朵朵的氣。

不久後,李家人進行了一次投票,用來決定李大寶的去留。最後,投票結果出來了,李家人的贊成和反對票各占一半。這時,就剩下李大寶沒有投票了。出乎意料的是,李大寶居然也投出了贊成票。原來,在他心裡,上張家去做一名“上門女婿”並不是一件丟人的事,他自己無論如何也一定要娶回張朵朵。

張朵朵回到自己家裡,結果讓她驚訝的是,此時李大寶已經來到她的家中。原來,李大寶已經和張爸爸等人打過招呼了,他謊稱自己已經和張朵朵商量好了,他們兩人這次是準備來張家住上幾天。此前張朵朵覺得自己已經成功地甩掉了李大寶了,讓她沒想到的是,李大寶居然又會使出這樣的計策來。

不久後,張棵棵回到了自己的家裡,他一下子就發現了李大寶,他很是生氣,他直言不希望李大寶待在自己家裡。

下一集(第 8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