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2集劇情介紹

平凡歲月劇情介紹第2集

張朵朵為救李大寶假結婚 姑奶奶為假戲真做替李大寶出謀劃策

李大寶的好哥們二膀子和寶庫去找張朵朵想讓她幫忙,解釋李大寶只是想去後台向她告別,真的不是耍流氓,他也不是那種人,想讓她去保衛科解釋一下。張棵棵接到報案來到保衛科,聽到是關於張朵朵的事情,臉色很不好,就在這時張朵朵來到保衛科,他們才知道張棵棵是張朵朵的弟弟。

張朵朵向他們解釋這就是個誤會,李大寶是她的男朋友,就是來後台找她的,張棵棵將張朵朵拉出辦公室,讓她不要亂說話,這可是作偽證犯法的,張朵朵說李大寶真的是好人,張棵棵也只能不再說什麼。

張棵棵重新回到保衛科,告訴科長他已經問清楚了這就是個誤會,科長想了想說也許真的就是誤會,便把李大寶放了出去。但卻沒想到的是那天在更衣室的歌舞團女演員說李大寶和張朵朵串通而不是談戀愛,要求廠長處理李大寶。

廠長將李大寶叫到辦公室,質問他女更衣室的事情,李大寶解釋這真的是誤會,廠長明確提出,一個星期之內不結婚,兩個人都將以“欺騙組織”的罪名被嚴辦,李大寶只能說他能夠結婚,廠長說一個星期之內他結婚他當證婚人,一個星期不結婚便開除他。

李大寶講這件事告訴張朵朵,嘴裡說著都是舞蹈團的高歌將這件事情告訴廠長,張朵朵說這件事情不願高歌,她男朋友一定要個說法。李大寶想了想便將自己的想法告訴張朵朵,他們可以假扮一個儀式,也不登記,就糊弄一下廠長,張朵朵當場就拒絕,她現在還沒有男朋友,李大寶覺得他自己太自私了,只想到了自己。

張朵朵告訴李大寶,就算辦了這個儀式,也就一時根本騙不了長時間,李大寶說只要幾天廠長肯定就忘了,張朵朵想了想便答應下來,但是要他一定做好保密工作,李大寶信誓旦旦的答應他絕對做好,之後兩人便走到了這一步。

李大寶和張朵朵來到李家,發現李家已經備好酒席,張朵朵覺得這件事情太不妥,便想要離開,李大寶急忙解釋現在大家都不知道他們是假結婚,一定要幫他到最後,張朵朵也只能硬著頭皮走下去。

姑奶奶在房間告訴李母,張朵朵長得更漂亮了,李母打擊姑奶奶這是假的,人家是舞蹈演員看不上李大寶的,姑奶奶卻說一定要想辦法假戲真做。而二膀子和寶庫將李大寶拉到一邊,告訴他張朵朵都來家裡了,肯定對他有意思,一定要想辦法留下他。

姑奶奶將李大寶叫到房間裡,要他一定要想方設法的將張朵朵留下來,李大寶卻心裡直打鼓,他知道自己配不上張朵朵,姑奶奶苦心婆說的勸他,他一個月也掙得不少,能配得上她。

而此時在張朵朵家裡,張棵棵將看到的事情告訴張父和張母,他們只以為是和張朵朵重名,沒有在意。李大寶帶著張朵朵來去敬酒,他替她喝了所有的酒,喝的醉呼呼的,他雖然很喜歡張朵朵,想讓她留下來,但是他不能讓她喝醉把她留下來。

張朵朵的父母在家中一直等不到她回來,張父決定再等半個小時她還不回來就去找她,半個小時過去了張朵朵還沒有回去,兩人決定去找她。喜酒過後所有人都離開了李家,李大寶喝醉趴在桌子上睡著了,李母將李二寶李三寶都叫出來,李大雅李小雅也跟著出來,李大寶醉呼呼的坐起來,要他們叫嫂子,他們都笑笑又回了房間,李母找藉口也離開。

張朵朵只能將李大寶扶進房間,之後便想要離開,卻沒想到李大寶一會兒喝水一會兒要吐,只能一直照顧著他。第二天早上,李大寶醒過來發現張朵朵坐在沙發上睡著,張朵朵聽見動靜也醒了過來,解釋昨天晚上太晚了沒有車她就沒有回去。

李大寶送張朵朵回去,剛走到門口便看見寶貴和二膀子開著車在門口等著,二膀子說這是姑奶奶交代的。張朵朵回到家,二膀子和寶貴拿出備好的喜糖發給張朵朵的鄰居,還拿著開始放鞭炮,說這是張朵朵的喜糖。

下一集(第 3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