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39集劇情介紹

第39集 - 二寶得知自己的真實身世

二寶知道自己騙人的事跡暴露後,他一下子惱羞成怒起來,並與李姑婆等人發生了爭執。最後,氣急敗壞的他正準備離開李家。這時,李姑婆覺得自己再也忍無可忍了,她直接向二寶挑明,他根本就不是李家的親生孩子,當年是自己將他從雪堆里撿回來的。二寶在得知自己的身世後,一時無法相信現前的事實的他直直地愣在了原地。

這天,李大寶來找寶庫,原來,他經過一番思考,已經決定加入蹬三輪的隊伍中來了。他找到了寶庫,說明了自己的來意。寶庫便把他帶到了自己的旅遊公司的經理的辦公室里。寶庫向經理說明了自己的來意。這時經理向李大寶詢問起來,他想知道李大寶之前有沒有蹬三輪的經歷。這時李大寶直言自己之前並沒有相關經歷。結果經理一聽這話,當時臉就拉了下來,他直接就拒絕了李大寶的請求。

胡同里,李大寶和寶庫商量起對策來。寶庫心知此時李大寶的蹬三輪的路子已經走不通了,這時他突然之間計上心來。原來,寶庫知道李大寶的口才很好,自己也剛好知道現在正有著一份導遊的工作,他便決定把李大寶引導到導遊的方向上來。

一段時間後,李大寶經過培訓,終於當上了一名正式的導遊。

毛驢子的包子鋪里,經過前一段時間的試吃活動,他們的包子漸漸在顧客的心裡積起了很大的口碑,鋪子裡的生意也漸漸好了起來。毛驢子等人看到這樣的情況,心裡頗是高興。

張朵朵從廣州演出回來了,在李大寶的陪伴下,她來到李姑婆面前進行探問。結果此時的李姑婆還在糾結於與張家的恩怨之中,她對身為張家女兒的張朵朵很是厭惡起來。對於張朵朵送給她的禮物,她也是一點兒都不肯收。

李大寶對於張朵朵到廣州的演出,心裡一直都有忌憚,畢竟廣州是個花花之地,不少演員到了那裡都走上了色情演出的道路。這天,他在帶旅遊團遊玩的時候,團里的遊客里正好有一名廣東人,他便煞有介事地向那名遊客討教起來。那名遊客告訴李大寶,這些時間裡確實有不少北方的演員到了南方進行色情演出,呈現出了一派亂象。

李大寶回到家裡,他向張朵朵詢問起來,他想知道張朵朵到廣州後有沒有陪客人喝酒的情況。張朵朵表示跳舞后陪客人喝喝酒也是正常的。李大寶聽到這裡,他認為張朵朵的行為里已經有很大的色情成分,他一下子就生起氣來。他鄭重地向張朵朵表示,自己以後絕對不允許她再到廣州進行演出。

下一集(第 40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