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16集劇情介紹

第16集 - 二寶偷錢被人贓並獲

朱團長把張朵朵落選的訊息告訴給了李大寶。李大寶一聽朱團長的話,他一下子就著急起來,他忙向朱團長請示她有沒有補救的辦法。朱團長告訴他,在天津有一個歌舞團的陳導演,他的節目功底很高,如果能得到她的指導,那說不定張朵朵就能有機會提高自己的表演水平,最終成為團里新節目的女主角。

離歌舞團的新節目的開演還剩下最後一周的時間了,如果張朵朵能在這一周里得到陳導演的指點,說不定她就真的有機會成為新節目的女主角。想到這裡,李大寶帶著張朵朵特意來到了天津,他們準備對陳導演進行拜訪。

張朵朵等人來到陳導演的家,陳導演在張朵朵等人誠摯的請求下,決定第二天8點對張朵朵進行一次會面,以給她提供一些舞蹈方面指導。

張朵朵和李大寶兩人走在街上。這時李大寶提議,既然他們兩人都來到天津了,那他們不如到李大雅他們的家裡去做做客。張朵朵擔心自己與李大雅的關係並不好,這時突然上門去拜訪可能會受到冷遇。不過在李大寶的勸說下,她還是和李大寶一道來到了李大雅家。

張朵朵等人來到李大雅家後,毛驢子熱情地招待了他們。不久後,李大雅也回到了家。不過,李大雅面對著張朵朵,還是覺得有些彆扭,她總覺得自己似乎和張朵朵有著很大的隔閡。

毛驢子給張朵朵等人張羅了一桌豐盛的飯菜。飯桌上,李大寶將李大雅小時候的事情娓娓道來,李大雅聽完了李大寶的一席話後,不禁傷感起來,她發現自己已經是對李家愈發思念起來。

不久後,李大雅和毛驢子收拾起行裝,一起來到了北京。

回到李家後,李家人看到久未謀面的李大雅,不禁都是非常高興。他們熱切地與李大雅攀談起來。

二寶帶著自己的幾個哥們把一袋運動褲運回了家,他說自己準備要做一門大生意了。

飯桌上,二寶向眾人炫耀起自己的生意計畫來。李姑婆看到這樣的情景,不禁感到有些奇怪,她不明白二寶為什麼突然會變得有錢拿來做生意了。

飯桌上,李媽媽向李大雅說起之前自己準備送給李大雅的六百元錢來,她說自己打算把那六百元再次送還給李大雅。不過,當李媽媽來到自己床前的時候,她卻突然發現自己藏好的那六百元錢已經消失不見了。

李姑婆懷疑之前偷自己錢的人可能就是二寶。為了證實自己的想法,她偷偷地來到二寶的房間,開始四處翻找起來。不出她所料的是,她最終找到了那個之前自己用來裝錢的瓷瓶。這下,問題的真相一下子就變得大白了。

夜裡,二寶回到了李家。李家人這時都得知了二寶偷錢的事,他們都紛紛圍了上來,對二寶進行了一次暴打。二寶被打得趴在地上爬不起來。他最終向眾人交待,李姑婆的錢之前確實是被自己偷走,拿去做生意了。

下一集(第 17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