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36集劇情介紹

第36集 - 李大寶為房四處籌錢

張朵朵隨秦華來到辦公室,秦華告訴張朵朵,現在王曉菁已經成了自己的女朋友了,這讓張朵朵感到很是意外。秦華向自己的團隊成員們宣布,下周他們又有任務,要到廣州去演出了。眾人一聽這個訊息,都很是興奮。

張棵棵家裡,張棵棵向張爸爸等人宣布了自己即將和宋燕子結婚的訊息。這讓張爸爸等人聽了都非常高興。不過讓他們稍有遺憾的是,張棵棵卻打算結婚後和宋燕子一起搬到外頭去住,他們並不準備留在張家。

這天,毛驢子等人的包子鋪終於開張了。但是讓毛驢子等人意外的是,由於他們的店鋪是第一天營業,知名度過低,顧客們都很不願意上他們的門去。結果這一天下來,他們蒸的包子壓根就一點都沒有賣出去,這讓毛驢子等人看了很是鬱悶。

張棵棵家裡,張爸爸等人告訴張棵棵,自己已經幫他物色好了一套新房子。不過張棵棵聽到這條訊息後,卻是很不高興,他告訴張爸爸等人,自己在他們所找的房子的小區的對面選擇了另一個樓盤,那裡的環境要好很多,房子的品質也是要更高。張爸爸等人一聽就搖起頭來,因為張棵棵所說的那套房子實在太貴了。這時張朵朵也來到了張家,張棵棵向眾人道出了原由。原來,他的同事就在那家貴的樓盤買了房子,如果自己買的房子檔次要比那個同事低,那以後每次出門的時候,自己見到那個同事就很是難堪了。張朵朵聽後,覺得買房子是張棵棵的自由意願,張爸爸等人不應該干涉張棵棵的想法。為了幫助張棵棵買上那套房子,張朵朵還表示自己願意借給張棵棵一部分的錢。

張朵朵回到了李家,她告訴李大寶,張棵棵要買一套房子,需要向自己借兩萬塊錢。李大寶一聽那錢的數目,馬上就嚇了一跳。但為了向張棵棵證明自己的能力,他還是同意了張朵朵的想法。之後,李大寶就開始四處奔忙起來,準備籌到張棵棵所需的錢的數目。但是他一番忙活之後,他才知道籌錢是那么一件不容易的事,四處碰壁的他不禁是吃盡了苦頭。

李姑婆聽到了李大寶的事後,她將李大寶等人找來了,並將整整兩萬元的一沓錢交到了他們的手上。張朵朵覺得那是李姑婆的養老錢,是萬萬不能動的。這時李姑婆寬慰李大寶等人,那筆錢是市里給的拆遷款,況且自己也還沒到養老的時候。張朵朵等人終於接過了李姑婆的錢,心中不禁是對李姑婆充滿了感激。

這天,區政府召開了一次會議,區長在會上宣布了自己的一項決定,並煞有介事地詢問起眾人的意見來。眾人聽後,都紛紛對他的想法表示了同意,這時唯有三寶提出了不同的意見。會後,和他同處一個辦公室的秦大姐開始對他指責起來。原來,耿直的三寶還不明白在機關里處事的套路。剛才區長其實已經把自己的方案給定下來了,他向眾人徵詢意見也只不過是走走過場而已,沒想到三寶竟然還把這事當真了。

下一集(第 37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