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42集劇情介紹

第42集 - 三寶得知王薔的真實身份

這天,三寶將王薔帶回了家裡,這時他已經和王薔確定了戀愛關係,他把王薔介紹給了李家人認識。李媽媽看到落落大方的王薔,不禁對她非常滿意。

區政府里,辦公室里的人知道三寶和王薔走到一起了。這時的三寶還不知道的是,王薔其實正是一名市委高官的女兒。辦公室里的人這時後悔起來,之前他們曾經對三寶態度很不好,這下三寶已經是和從前大不一樣了。不久之後,三寶來到了辦公室,辦公室里的人紛紛都對他奉承起來。

三寶在財務室辦事的時候,他無意中聽到王薔竟是市委高官的女兒。他覺得自己無法接受這一事實。不久後,他來到了王薔面前,想向她查證自己之前聽到的訊息的真偽。這時王薔向他證實了自己的身份。此時的三寶,不禁愕然起來。

這天,張朵朵和丁醫生帶著李夏和澤西一道去野外郊遊。在戶外,他們和孩子們一道暢享了野外的美好風光。

李大寶在帶著遊客到景點旅遊的時候,他再次遇上了趙亞玲,他便向她打探起她和寶庫的感情進展來。不過此時的趙亞玲,卻是對寶庫有些嫌棄,她心裡擔心寶庫可能不是一個會過日子的人。

李大寶回到家裡,他得知了張朵朵和丁醫生帶著孩子到戶外旅遊的事,這時的他不禁生起氣來。

寶庫帶著趙亞玲來到毛驢子的包子鋪。不過寶庫卻是一個悶葫蘆,憋半天都說不上一句話來,這只能讓趙亞玲看了干著急。

這天,一名窮學生來到毛驢子的包子鋪吃飯。不過,那名窮學生卻是身無分文,李大雅看他可憐,就免費給了他幾個包子吃。

李家屋子裡,張朵朵正在哄孩子。結果李姑婆卻走過來了,她說自己要來哄孩子。張朵朵正欲與李姑婆說話,結果李姑婆卻是不願搭理她。原來,現在的李姑婆還在對張家生氣。她每次看到張朵朵後,心裡都很不自在,這樣一來,她也就對張朵朵沒有好臉色了。

張朵朵看到自己受到了李姑婆的冷落,心裡非常的難受。她找到李大寶,對著她訴苦起來。結果李大寶卻是不懂她的委屈,還與她吵起架來。一氣之下的張朵朵只好隻身返回張家去住了。

這天,一對從美國回來的爺孫來到一家酒店住宿。這對爺孫中,作為孫女的叫做萬曉芊,而那位作為爺爺的,竟是萬錦秋。原來,當年傳聞已經自殺的萬錦秋竟然仍是活著,他後來到了美國。這天,萬錦秋在自己的孫女的陪同下返回了國內。

下一集(第 43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