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4集劇情介紹

平凡歲月劇情介紹第4集

張朵朵李大寶分床睡 李家因張朵朵引發眾人不滿

正在李大寶張朵朵談話時,李大寶做出一個略微靠近張朵朵的舉動。這時,張朵朵一下子就警覺起來,她從身後拿出一個改錐來作為武器,筆直地指向了李大寶。張朵朵表示,李大寶以後絕對不能靠近自己,否則,自己就會對他不客氣。

為了能夠讓李大寶和自己保持距離,張朵朵讓李大寶睡到了箱子上,這讓李大寶感到很是無奈。第二天早上,張朵朵從睡夢中起來,不過這時她卻發現,李大寶已經不見了。李家的二兒子二寶告訴張朵朵,現在李大寶已經跑到廁所等她了。原來,在那個年代裡,每家每戶都沒有自備的廁所,他們都得去公共廁所解決方便問題。

李大寶替張朵朵排隊上廁所,所有的街坊鄰居都不願意,但李大寶不為所動,他就是要替張朵朵排隊。李小雅上學要李大寶送她,李大寶要她自己上學,他要送張朵朵上班,直接給了她兩毛錢要她自己坐車上學。

李家準備好早餐,姑奶奶看見以後覺得不妥,不能直接一碗吃不講究,張朵朵第一天來李家,必須好好準備。李大寶叫張朵朵吃早飯,她不吃飯直接去上班,李大寶急忙推著腳踏車跟上她,要送她去上班,張朵朵直接拒絕,並且以結婚證作廢威脅李大寶。

張朵朵在舞蹈團里,秦華把她叫到一邊詢問她是不是結婚了,張朵朵直接否認。二膀子和寶貴笑話李大寶還沒有得手,李大寶說他不擔心,反正她已經和他結婚了,雖然只有名義上是三個月,但是他不會輕易離婚的。

張棵棵在警察局詢問其他同事盜竊案有沒有線索,經過一番詢問大家都說沒有線索,只能繼續蹲守。李大寶下班後去舞蹈團接張朵朵下班,告訴門衛他是張朵朵的愛人,就在李大寶剛把腳踏車放好,舞蹈團的人都出來了,李大寶向大家說他是張朵朵的丈夫,等所有人走後,張朵朵生氣的直接離開,不願意搭理李大寶。

李大寶一直跟著張朵朵,要帶她回去,但她心裡很生氣不願意要他帶她,在路上她心裡悲憤交加,她現在成這樣都是拜他所賜,她一定會報復的。張朵朵路上走得急,腳上起了很多的水泡,李大寶急忙給她端水泡腳,李大雅看著很生氣,之前李母生病也沒見他這么著急。

張朵朵告訴李大寶他們的婚期就三個月,這三個月他不要她好過,不要怪她心狠,李大寶急忙認錯,他今天不應該去找她,這樣她就不會腳受傷,並保證以後會好好聽話。

李家晚飯改善一伙食,李大雅和李二寶都看不過去,就算大魚大肉伺候張朵朵,李大寶也配不上她,姑奶奶說這么漂亮的媳婦,也是第一天一定要做好飯。李大寶要張朵朵一起吃飯,她不願意在他們家吃飯,李大寶急忙解釋就算他們現在是假結婚,那也應該一起吃第一頓飯,張朵朵只能同意。

張朵朵和李大寶坐在飯桌上,所有人都歡迎張朵朵加入他們的大家庭。但張朵朵對著李家的衛生情況發牢騷來,這讓飯桌前的氣氛變得很是緊張。張朵朵不願繼續在客廳待下去,她起身返回了自己的房間。客廳里,眾人回味起來,雖然他們對剛才張朵朵的不禮貌的舉動感到很是生氣,但他們仔細一想,自己家中的衛生情況也的確是很不理想。考慮到這裡,他們決定以後要好好地自己的家改造一番,這樣做既是讓張朵朵滿意,也是為了給自己爭口氣。

下一集(第 5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