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12集劇情介紹

第12集 - 毛驢子來到李家提親

晚上,李家的鄰居們聽說李家搬回來了一台電視,不禁都非常高興,他們都搬來了小板凳,齊刷刷地坐到李家的院子裡,準備收看電視節目。李大寶等人張羅好了一應物品,將電視放在了院子中間,李大寶則親自在後頭舉起了電視的天線。終於,一切都準備好了,張朵朵將電視節目調整到位,閃亮的熒幕頓時就出現在眾人面前,大家在看到電視裡播放的節目後,都是十分的高興。

這天,本來是李大雅的生日,她滿心準備好了要好好地舉辦一次慶祝。結果這時院子裡的眾人都把全部精心集中到了電視身上,壓根就把李大雅的生日都給忘了。李大雅看到這樣的情況,不禁是非常難過,她在一氣之下,甚至還把家裡的電閘給關了,頓時院子裡馬上就黑成了一片。李大寶發現了這樣的情況後,馬上就來到她的面前,對著她指責起來。

李大雅發現眾人似乎一點兒也沒有關心自己的意思。難過的她獨自一人離開了李家,消失在夜幕中了。

電視節目散場後,李家人這才發現李大雅已經消失不見了。他們急忙開始四處尋找起來。結果整整一夜,他們都沒有發現李大雅的身影。

接下來的日子裡,李家人不斷地對李大雅搜尋起來,結果連續三天,他們都沒有找到李大雅。就在他們擔心之時,李大雅卻獨自一人跑回來了。原來,心情不順的她來到了自己的三姨家,玩了幾天。李媽媽等人看到這樣的情況,不禁是對她責備起來。

李大寶來到李姑婆等人面前,他神秘兮兮地從懷裡換出四千元來。李姑婆等人看到李大寶掏出來的這一筆巨款,不禁是嚇了一跳。這時,李大寶將事情的原委都向二老作了交待。原來,李大寶之前在外出的時候,路遇了一個人,那人名叫毛驢子。毛驢子告訴給了李大寶,之前李大雅離家出走、跑到她三姨家去的時候,自己就曾陪著她在天津玩了三天。在這三天裡,他發現自己發瘋般地愛上了李大雅。於是三天后,他就坐上火車來到了北京,想向李家提親,將李大雅聚回家去。

第二天,李大雅的三姨親自帶著毛驢子來到了李家。李三姨正式地把毛驢子介紹給了李姑婆等人,她還和她們談起了毛驢子和李大雅的婚事來。李姑婆等人看到毛驢子一表人才的樣子,不禁都是對他非常滿意。就在這時,李大雅從外頭回來了,她一下子就發現了毛驢子,她馬上就明白了毛驢子的來意。她板著一副臉孔的樣子,直接就說自己根本就不打算嫁給他,這讓屋子裡的氣氛一下子就變得尷尬起來。

下一集(第 13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