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19集劇情介紹

第19集 - 李大寶悄悄跟蹤張朵朵

二寶從批發市場買回了一些絲襪,並且借用了自己朋友的一個攤位,在那裡賣起自己的貨品來。他的生意越做越大,把他朋友的攤位占用得也越來越多,這讓他的朋友很不滿意。二寶見狀,只得收拾起自己的東西,準備第二天就向市場的管理員申請一個自己專屬的攤位。

這天,二寶從外邊又買回來了一些貨品,他把其中的一部分分給了李家人作為禮物。李家人看到二寶送給他們的東西,都感到非常高興。這時,二寶開始在眾人面前侃侃而談起來,他顯示出了一副很有事業心的樣子。就在眾人氣氛愉快之時,二寶突然話鋒一轉,他說起了自己的真實意圖來。原來,二寶近期想擴大自己的生意規模,他就準備讓李家人都來投資,給自己提供“本錢”。不過,李家人向來都知道二寶的德性,他們可不想讓自己的錢都打了水漂了。於是,在聽完二寶的話後,他們都紛紛拒絕了他的要求。

李大寶帶著李媽媽等人來到歌舞團,他想著要讓李媽媽等人好好欣賞一次張朵朵的演出。舞台上,張朵朵和自己的搭檔秦華進行了一次精彩的表演。不過,李媽媽看到張朵朵和秦華在舞台上親熱的樣子,她顯得非常的不高興。這時李大寶告訴李媽媽,張朵朵和秦華在舞台上飾演的就是夫妻,他們的做法都是出於藝術的考慮。不過,李媽媽可是不管這些,她生氣地離開了劇場,她覺得自己已經不能再目睹眼前的一切了。

李媽媽回到家裡,向著李姑婆大吐起牢騷起來。李姑婆聽完李媽媽的訴說後,也是非常生氣。等人李大寶回到家後,她倆就對李大寶發起脾氣來,稱他不能放任張朵朵和秦華的事不管。談話的最後,她們又向李大寶施加起壓力來,讓他要儘快和張朵朵生下小孩。

這天,李大寶把張朵朵送到了歌舞團。這時,他無意中從一些演員口中得知,近來張朵朵和秦華似乎是越走越近了。

李大寶來到歌舞團門口,他發現這時張朵朵正和秦華走在一起。張朵朵和秦華約好了去吃飯。李大寶便悄悄地跟在了他倆的身後。張朵朵等人來到餐廳里,準備就餐。這時李大寶也跟了進來,他偷偷摸摸地坐到了張朵朵等人旁邊一張桌子上。結果這時一名女服務員卻突然來到了,打斷了他的“偷窺”,張朵朵等人因此發現了他的身影。這時李大寶尷尬地笑了起來,他稱自己只是和他們“偶遇”了。張朵朵自然知道李大寶的真實意圖,她一下子就揭穿了他的謊言。李大寶只無奈地承認了自己偷窺的事實。

李媽媽告訴李大寶,自己在給他的屋子打掃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張朵朵的抽屜里放有一盒高級的化妝品,而那很有可能就是別人買來送給她的。李大寶聽完李媽媽的話後,來到了自己的房間,他果然在一個抽屜里發現了一盒高級的化妝品。他拿著那盒化妝品來找二寶。二寶告訴他,那盒化妝品是國外的著名品牌,非常昂貴。

回到自己的房間後,李大寶躺在自己的床上開始苦苦思考起來。他擔心張朵朵外頭可能是真的有人了,那盒化妝品就是別人送給她的。雖然自己還不能最終確定這件事,但為了防範起見,自己還是得小心才好,畢竟張朵朵就是一朵“鮮花”,圍繞著她轉的“小蜜蜂”可多著呢。

下一集(第 20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