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9集劇情介紹

第9集 - 張朵朵終於得到女主角候選人的機會

朱團長看到李大寶給自己帶來的幫助,心裡對他有著很大的感激之情,她尋思著要如何報答起李大寶來。這時李大寶藉機提出,自己希望歌舞團的演員們能夠給自己和工友們跳一次舞蹈。朱團長聽到這個要求後,爽快地答應了他。

舞台上,歌舞團的眾演員們給李大寶和他的工友們跳了一次精彩的舞蹈,這讓李大寶等人看了都是非常著迷。

李家院子裡,李媽媽正準備去外頭將這個月的糧食給買回來,結果她剛一把糧票和錢拿出來,敗家子二寶就從她手裡把那兩樣東西都搶走了,他還說自己會幫著她去把糧食買回來。李媽媽知道只要錢一交到二寶手上就準沒好事,她一下子就生氣起來。但二寶還是不管不顧地一溜煙跑掉了。

過了一段時間後,二寶喝得醉熏熏地回來了。原來,他竟是把買糧食的錢都拿去飯店大吃大喝了。李媽媽等人見此情景不禁非常生氣,一下子就對他發起火來。

這天,李大寶抽空回到了自己的家,結果他卻發現此時家裡已經亂成一鍋粥了,原來,李家因為缺少了李大寶的照顧,很多方面都變得處理不了了。李大寶一一地為家裡解決了各種麻煩,這時他正準備離開,因為他並沒有打算在家中過夜。不過,心中掛念李大寶的李媽媽等人還是硬是把李大寶留下來吃了一頓晚飯。

李家院子裡,李媽媽和李姑婆正對著一張照片商量起來。原來,她們看著家裡的李大雅年紀也不小了,便給她找了一個在電影院裡工作的對象。不過,此時的李大雅並沒有嫁人的打算,她看到李媽媽等人的推薦後,一下子就發起脾氣來,拒絕了她倆的要求。

歌舞團里,朱團長宣布了新節目的演員名單。令人驚喜的是,在新的節目中,張朵朵竟然成為了女主角的候選人,只要她肯努力,以後就能有機會成為正牌的女主角。

朱團長把張朵朵叫到了自己辦公室,她告訴李大寶,自己鑒於她的優秀表現,加上李大寶這段時間裡來對團里的幫助,自己才決定將女主角的候選人的機會交到張朵朵手上。

張朵朵回到家後,把自己得到女主角候選人身份的事告訴給了張爸爸等人,這讓張爸爸等人都非常高興。他們一道舉行了一次豐盛的晚餐,張朵朵向李大寶真誠地表示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下一集(第 10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