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6集劇情介紹

平凡歲月劇情介紹第6集

李大寶上床陪張朵朵睡覺

李大寶告訴張朵朵,自己打電話給了他在不鏽鋼廠工作的朋友,讓那位朋友幫助自己打造了一套不鏽鋼做的碗筷,並在每副碗筷上都刻上了李家人的名字。以後,李家人吃飯的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用碗筷了。張朵朵聽到李大寶的話後,終於做下決定,她準備和李家人共進一次晚餐。

飯桌上,李家人都聚在了一起。李大寶把自己新做好的鋼碗筷都發到了李家人的手上。李家人看著眼前錚亮的鋼碗筷,不禁都是感到既新奇又有趣。

張朵朵來到了眾人跟前,李大寶把自己的做法都對她做了說明。這時的張朵朵,終於放棄了自己的成見,她和李家人共進了一次晚餐。這是張朵朵第一次和李家人一起用餐。李大寶看到這樣的情景,很是高興,他覺得自己在追求張朵朵的道路上終於看到了曙光了。

夜裡,李大寶和張朵朵正在睡覺。這時,張朵朵聽到了一陣異常的響動。她把李大寶叫了起來。李大寶發現,原來房間裡此時已經進來耗子了。張朵朵一聽是耗子,不禁是非常地害怕,她一下子就鑽到了李大寶的懷抱里,大聲嚷叫起來。之後李大寶在屋子裡四處查看起來,終於成功地把耗子趕跑了。這時,李大寶藉機提出,為了防備耗子,自己可以睡到張朵朵的床上陪她。不過張朵朵可是不傻,她可沒有同意李大寶的這個要求。不久後,李大寶開始使起計策來,他暗地裡悄悄地用手敲起了箱子,製造出了一些異常的響動。張朵朵聽到這樣的聲音後,一下子又害怕起來。李大寶便再次起身裝起英雄來。最後,不得已的張朵朵只好同意讓李大寶上床陪自己睡覺。

第二天晚上,李大寶又想著上床陪張朵朵。他開始故伎重施起來。不過,這次張朵朵可變得機靈多了,她開始起身四處查看起來,並最終發現了李大寶的伎倆,她一下子就生起氣來。李大寶看到自己的“陰謀”敗露,只得一下子用被子把自己的頭蒙上了。

一天夜裡,李大寶再次拉著三寶上街去跑步。不過這次,他們卻發現了異常,有兩個身份不明的人突然拉著一些鋼材從他們面前經過了。他們看到這樣的情景,便決定跟上前一探究竟。

這天,街道大媽給李家送來了一隻滅鼠夾,她說這是街道辦為了滅鼠活動而專門準備的。李大寶發現這種情況,就把那滅鼠夾給偷偷地藏了起來。不過這時,張朵朵卻從外頭回來了,她懷裡還帶回了一隻貓。這樣的話,以後夜裡張朵朵就不用再害怕耗子了,李大寶也就再也沒有藉口上床陪自己睡覺了。

夜裡,李家人正在睡覺,結果這時,李媽媽卻聽到了異常的響動.原來,張朵朵抱回來的那隻貓偷偷地潛進了廚房裡,還把桌子上的魚給叼跑了。李家人看到這樣的情景,都急了起來,紛紛地都想去捉貓,最終那隻貓卻是一頭地鑽進了李大寶等人的房間。這讓李大寶等人感到很是難堪。

下一集(第 7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