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 - 李大寶假扮得病

歌舞團里,張朵朵等人在一次重要的演出中登台表演,並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記者們都來到了歌舞團,他們紛紛對張朵朵採訪起來。朱團長當著記者的面,對張朵朵進行了大大的一番表揚。後來,記者們在結束採訪後,很快就將張朵朵的事跡登在了報紙上。現在的張朵朵,已經是開始聲名遠揚了。

張朵朵把李大寶約在了西餐廳吃飯。席間,張朵朵向李大寶抱怨起來,她覺得自己近來一直受到了李姑婆等人的逼迫,她們老是要求著自己下小孩,這讓自己感到很是為難。張朵朵希望李大寶能幫助自己解決掉這個問題。李大寶聽到張朵朵的抱怨後,他反倒是擔心起來,他覺得現在的張朵朵可能是已經出名了,再也看不上自己了。結果張朵朵一聽這話後,眼淚馬上就掉了下來,她感覺自己受到了很大的誤解和委屈。李大寶這時只好向她勸解起來。

李大寶等人回到家裡,結果李姑婆等人卻是把他倆都叫去訓話。原來,李姑婆等人一直都著急要讓張朵朵生下孫子,現在的她們感覺到自己已經不能再等了。於是,她們就把李大寶等人叫來,當著他們的面要求他們必須答應自己在限定的時間內生下小孩。談話中,李姑婆漸漸把矛頭轉移到了張朵朵身上,她埋怨張朵朵現在越來越忙於自己的事務了,把她生下小孩、給李家傳宗接代的任務都給忘記了。看著李姑婆數落張朵朵的模樣,李大寶感到很是心疼。於是,他就故意在李姑婆等人面前表演起來,他聲稱現在的自己已經得病了,醫生告訴過他,他的精子發育不良,難以生育。結果,李姑婆在聽完李大寶的話後,相信了他,她不再指責張朵朵,還一個勁兒地向張朵朵道起歉來。

李大寶回到了自己的家裡,結果李姑婆等人卻把他叫到了廚房。她們讓李大寶在自己的面前服下了一副難喝的中藥,說這是有利於他治病。

李大寶把自己沒病的事告訴給了三寶,並讓他給自己保密。結果,三寶卻沒能為他守住這個秘密,他把訊息告訴給了李姑婆。

李大寶服下藥劑後,他感覺到藥勁很大,為了消解藥勁,他準備到外頭去跑步。結果就在這時,李姑婆卻把他和張朵朵都叫到了院子裡。院子裡,李姑婆讓李大寶倆人都在自己面前坐下,她開始向倆人逼問起李大寶得病的事來。最終,無奈的張朵朵只好向李姑婆承認了李大寶假得病的事實。這時的李姑婆,開始向著倆人訴起衷腸來。她回憶起往昔的種種,心情不禁非常感慨。而在談到幫助張朵朵懷孕的這件事上,她自己也是不遺餘力。可是萬萬讓她沒有想到的是,張朵朵等人不但不領情,還在自己面前扮起假得病來,這讓她感到很心酸。張朵朵聽到李姑婆的訴苦後,心裡很是難過,她忙向李姑婆道起歉來。

下一集(第 22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