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24集劇情介紹

第24集 - 張朵朵決定生下孩子

張朵朵的家裡,張朵朵告訴張爸爸等人,自己準備要到醫院去。張爸爸等人知道張朵朵此行去醫院就是要打掉肚子裡的孩子,他們都感到很緊張,紛紛對張朵朵勸阻起來。可是張朵朵卻沒有將他們的話聽進去,她還是執意離開了家。張爸爸等人見狀,都趕緊跟了過去。

張爸爸等人陪著張朵朵來到了醫院,張朵朵獨自一人去面見了醫生。張爸爸感到事有不妥,他趕緊給李大寶打去了電話。李大寶接到電話後,心裡不禁非常緊張,他趕緊就來到了醫院。

張朵朵面見了醫生,醫生對張朵朵做了檢查,並囑託助手準備實施流產手術。

李大寶來到了醫院裡,他趕忙向張爸爸等人詢問起張朵朵的情況來。結果就在這時,張朵朵卻獨自一人從手術室里出來了,她告訴李大寶等人,剛才自己在手術室的時候,突然感覺到自己肚子裡似乎有一次胎動,於是她就心軟了下來,決定不再打掉肚子裡的孩子。李大寶一聽張朵朵的話,非常高興,他一把就將張朵朵抱在了懷裡。

飯桌上,李家人吃起飯菜來,不過這時的張朵朵卻出現了狀況,她有了嚴重的妊娠反應,只要一聞到食物的味道就會嘔吐,更別說把食物吃下去了。因此,她面對滿桌子的食物,就是下不了口。李家人看到這樣的情況,都紛紛給她出起主意來,李大雅更是親自示範,在她面前大口地吃起食物來,想以此勾起張朵朵的食慾。不過張朵朵看到這樣的情景後,依然是無動於衷。後來,她勉強地嘗試了一口食物,竟是又全部都吐了出來。

李大寶帶著張朵朵來到張家,想在張家休養幾天。張媽媽告訴李大寶,以前自己懷孕的時候也是呈現出和張朵朵一樣的症狀,後來吃了幾天的窩窩頭後,也就緩解過來了。

李大寶帶著張朵朵回到了李家,為了讓張朵朵順利吃下食物,他讓李家人改變了自己的飲食習慣,以後都吃上了素食。李家人看到這樣的情況,為了張朵朵著想,也只好暫時忍受這種局面了。

下一集(第 25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