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15集劇情介紹

第15集 - 李姑婆埋在院子裡的錢被人偷走

李姑婆擔心自己從毛驢子那裡收到的、剩餘的那部分彩禮錢以後可能會被別人給拿走了,為了安全起見,她做下了一個決定。她取來了一個瓷瓶,將那些錢都塞到那個瓷瓶里。之後,她就來到了院子裡,悄悄地把那個瓷瓶埋到一棵柿子樹下了。這時李媽媽恰好來到她身邊,李姑婆向李媽媽假意表示,自己只是在給柿子樹松鬆土而已。

就在李姑婆等人離開之後,二寶來到李姑婆埋錢的柿子樹前,他已經發現了之前李姑婆的異常動作,他開始動手翻動起那些柿子樹下的泥土來。

院子裡,李大寶發現張朵朵正在練習舞蹈,他看到張朵朵那優美的舞姿,不禁是如痴如醉。不過,就在他欣賞著張朵朵的舞蹈時,他卻發現張朵朵在院子裡時常都有動作不便的時候,於是,他就動起心思來,打算將院子裡的那棵柿子樹給移栽到最角落去,好給張朵朵騰出地方來跳舞。

第二天,李大寶使了個計策,他把李姑婆等人都騙到外頭去了。乘著她們不在的時候,李大寶悄悄地叫來了幾個哥們,在他們的幫助下,他將院子裡的柿子樹給挖了出來,並移栽到院子的最角落去了。

李姑婆等人回到了李家,她們發現之前的柿子樹已經被李大寶移走了。李姑婆發現自己埋錢的地方竟然是已經被人動過了,她不禁是焦急起來。

三寶放學回到家,他以前常有一個習慣,就是在柿子樹下讀書,這個習慣很有助於他的學習,不過他此時卻發現,那棵柿子樹已經被人移走了。他不禁是對李大寶大發起脾氣來。

李姑婆發現自己的錢不見了之後,她就召集了一次家庭會議。在這次家庭會議上,李姑婆發布了自己的“丟錢”公告。為了找到真正的兇手,她開始一步步分析起來,把可能的偷錢對象都列了出來。李家人都不認為自己是小偷,他們自然是紛紛為自己爭辯起來,這讓客廳的秩序一下子變得大亂。不過在人群中,有一人卻是顯示出猥猥瑣瑣的樣子,那人正是二寶。原來,之前二寶在發現李姑婆的異常舉動後,他就偷偷地來到柿子樹下將錢給挖了出來。

歌舞團里,朱團長等人對張朵朵等人進行了節目考核,這次考核將直接關係到張朵朵能否成為新節目的女主角候選人。不久後,張朵朵的競爭對手呂萌率先上台了,她表現出了很高的水平。而等到張朵朵上台的時候,她的表現卻不是那么的讓人滿意。最後,朱團長等人最終決定將選擇呂萌作為新節目的最終女主角。

下一集(第 16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