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20集劇情介紹

第20集 - 李姑婆等人演戲給張朵朵

李小雅的學校要召開運動會了,李小雅的班主任要求自己的學生們到時候每人都要準備一套藍色的運動服,否則就不讓出席運動會。李小雅把這條訊息告訴給了李媽媽。李媽媽聽完李小雅的話後,手頭拮据的她感到很是為難起來。不久之後,她想到了一個辦法,她找來了一件李小雅的白襯衣,並把它染成了藍色。可是李小雅在看到自己的白襯衣被染成藍色後,一下子就哭了起來,畢竟那是李小雅唯一的一件白襯衣。就在這時,張朵朵從外頭回來了,並送給了李小雅一套藍色的運動服,這時的李小雅終於破涕為笑。

這天,李媽媽和李姑婆故意上演了一齣戲,她們在張朵朵面前表演起來。她們倆人假裝成了吵架的樣子,李姑婆明里是在指責李媽媽,暗地裡卻是在指責張朵朵沒有給李家生下孩子。張朵朵聽到李媽媽等人的話後,她越聽越覺得不是滋味,只得轉身離開了李家。

毛驢子家裡,劉萍又來向毛驢子找揸了,她又嚷嚷著索要起自己的“青春損失費”來。李大雅看到這樣的情況後,感到自己再也忍無可忍了,她一下子就跑了過去,並和劉萍撕打起來。

飯桌上,李姑婆和李媽媽倆人又開始表演起來,她們明里在吵架,暗地裡卻在指責張朵朵沒有給李家生下孩子。張朵朵聽完她們的話後,心裡感到很是鬱悶,她只好轉身離開了飯桌。

李姑婆等人把李大寶叫到了自己的眼前,她們要李大寶給自己作下一個承諾,讓他答應和張朵朵倆人在限定的時間內生下小孩。李大寶在李姑婆等人的逼迫下,他感到無法反駁。李大寶最終只得答應,等過了一段時間,張朵朵結束了一次重要的演出後,他就會讓張朵朵懷上孩子。

二寶從上海出差回來了,他給李大寶捎帶回了一盒高級的化妝品。李大寶將這盒化妝品送給了張朵朵,這讓張朵朵感到很是高興。

張朵朵收到李大寶送給自己的化妝品後,很快將其抹在了臉上。結果到了第二天早上,她來到歌舞團後,她卻發現自己的臉上已經腫了起來。

李大寶發現張朵朵的事後,他一下子就沖了回家,向著二寶逼問起來。無奈之下的二寶只得向他承認,那盒化妝品自己是從小批發市場買回來的廉價仿品。李大寶聽完這樣的話後,一下子就怒了起來,他馬上抄起了一把掃把,圍著二寶在院子裡對他追打起來。

李大寶聽童話故事裡說過,露水對人的皮膚很有好處。於是,他就連續多天地來到一處山林里,取得了新鮮的露水,並將其運回來讓張朵朵洗臉。說來也是神奇,張朵朵在使用過李大寶送回來的露水後,臉上真的就漸漸康復了。這讓張朵朵很是高興。

下一集(第 21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