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32集劇情介紹

第32集 - 張朵朵來到工廠教習跳舞

李大寶接連會面三寶都失敗了,他開始不依不撓起來,幾天后,他再次來到了區政府,打算如果不能見到三寶就決不罷休。這回,他待在區政府的門外一番苦等,終於見到了三寶的身影。他馬上就向三寶發起牢騷來。之後,他把自己廠里的事項對他作了表述。不過三寶在聽到他的話後,卻是為難起來,他知道在這件事上自己不能徇私,況且最終投不投資還得港商說了算,他自己也幫不上忙。談話的最後,三寶告訴給了李大寶一條額外的訊息,那來到區裡的港商名叫林老闆,他業餘時間裡頗為愛好跳舞,如果李大寶等人能夠以此為突破口,說不定他們就能成功拉到投資。

廠長在聽到李大寶返回廠里作的匯報後,他馬上就行動起來。他把廠里的青年職工都組織在了一起,讓他們都開始練習跳舞,以期以後能夠與林老闆等人進行一次聯歡。不過讓他失望的是,他廠里的工人們的表現都很是差勁,他對此只得連連搖起頭來。最後,他突然想了起來,以前李大寶的愛人張朵朵就是一名職業的舞蹈演員,如果能夠把她請來作指導,那自己面臨的煩惱不就解決了嗎。於是,廠長就找到了李大寶,把自己的想法委託給了他。

這天,李大寶正在自己的廠里幹活,結果這時他卻接到了一個電話。讓他意外的是,打電話給他的人,竟是自己多年的未見面的好友二膀子

李大寶會見了二膀子。二膀子多年前隨著趙大姐一同去了南方發展,結果幾年的奮鬥下來,他竟成了一名小有名氣的老闆,身家也闊了起來。李大寶在見到西裝革履的二膀子後,不禁是對他刮目相看。二膀子是個仗義的兄弟,他知道李大寶現的工廠效益並不好,他便一口允諾下來,如果將來李大寶有事業不順的時候,李大寶可以隨時來投奔自己,自己到時一定會接納他。

李大寶的工廠里,張朵朵開始調教起自己面前的職工來,她把跳舞的技巧都教授給了他們。一旁的李大寶看到眾人跳得熱鬧,他也加入到了跳舞的隊伍中,並且結識了一名叫做宋燕子的舞伴。

下班時間,張棵棵來到了李大寶的工廠,他將宋燕子接走了。臨走前,張棵棵告訴李大寶,宋燕子正是自己的女朋友。

寶庫因為盜竊罪被抓進監獄裡關了三年。出獄後,他接連換了好幾份工作,但他都做得很不如意,他的人生也陷入了潦倒之中。李大寶等人知道他的情況後,便約著準備一起去找他見面。

下一集(第 33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