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29集劇情介紹

第29集 - 二寶成功騙取房子

酒樓里,二寶和李姑婆等人繼續吵起架來。牛琴看到這樣的情形,她覺得自己再也看不下去了,於是,她轉身離開了包間。二寶和李姑婆等人越吵越氣,他最終也只得恨恨地離開了包間。

李家屋子裡,李姑婆沉重地向李大寶等人說起一件往事來。原來,二寶並不是李家的親生孩子。當年李姑婆在外出的時候,恰好在路邊的拐角遇上了一個棄嬰,她便把那個棄嬰帶回了家,交給了李媽媽照顧,而那名棄嬰正是二寶。從此以後,二寶就以李家人的名義留了下來,並且漸漸長大。李姑婆對這段歷史感到很是沉痛,她囑託李大寶等人,以後一定要好好對待二寶,把他當成自己的親生弟弟看待。

李大寶的屋子裡,李大寶和張朵朵商量起來,他們在得知了二寶的身世後,都對他很是同情和關切。思來想去,他們做下了一個決定,準備就此將自己的一居室讓給二寶。雖然他們倆人對此感到很不捨,但考慮到要照顧到李家人的親情,他們還是最終做下了這個決定。

李大寶等人來到李姑婆的面前,他們把自己打算將一居室讓給二寶的事告訴給了李姑婆。不過李姑婆說話卻是斬釘截鐵,她一再地表示,自己已經決定將那套房子交給李大寶等人了,二寶再也不能打那套房子的主意。李大寶等人看到這樣的情景,他們誠懇地表示了自己讓房的意願。不過李姑婆聽到這裡卻仍是不為所動。

李大寶等人來到了二寶租住的房子,他們將自己手中的新房鑰匙交到了二寶的手上。

二寶收到新房鑰匙後,很快就得意起來。他馬上給自己的朋友三哥打去了電話,準備將自己所得的房子賣給他,換取錢財。

牛琴看到二寶利用假結婚的事來向李家人騙取房子,她的內心感到很是內疚,她覺得自己再也不能向李家人瞞下去了。於是,她來到李家,把二寶的事都告訴給了李大寶等人。

下一集(第 30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