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5集劇情介紹

平凡歲月劇情介紹第5集

李大寶為張朵朵換全家餐具

深夜房間裡的燈一直開著,燈光太刺眼,李大寶一直睡不著,他想要將燈關掉,張朵朵卻堅持不要,她要監視著李大寶的一舉一動。李大寶一直睡不著,叫著張朵朵的名字,一直沒有回應,這才發現她已經睡著。

李大寶睡不著只能走出房間,看見李二寶李三寶送廚房出來,兩人晚上都沒有吃飽,出來找點東西吃。李大寶以剛吃完東西不能睡覺,要拉著兩人跑步,李二寶直接跑回房間,李大寶便拉著李三寶一起跑步。從這之後,李大寶經常晚上帶著李三寶跑步。

李二寶趁大家不在家,便偷偷的來到李大寶和張朵朵的房間,在柜子里找到一堆吃的,便開始一頓胡吃海喝,還拿著吃的躺在床上。國棉廠里,寶貴的機器出現問題,李大寶要他不要什麼都找他師父,應該自己好好學。

李大寶告訴二膀子和寶貴,他要去買菜刀菜板,不然張朵朵不在家裡吃飯,他就要給她買各種小點心,他的工資根本就跟不上消費。李大雅來到張朵朵的房間,穿上張朵朵的衣服和鞋子,還拿她的口紅抹上,開心的照著鏡子。

李大寶拿著新買的菜刀菜板回家,李大雅聽見後很著急,想要將衣服和鞋子脫掉,卻沒想到鞋跟崴斷了。李母看見李大寶買的東西,便問他買這些花了多少錢,李大寶說他這個月不給她錢了,至於生活費李母肯定有辦法的。

李大雅來到廚房看見李大寶為了討好張朵朵買的東西,很氣憤,便和他吵了起來。李大寶去接張朵朵下班,他想要她在他們家吃頓飯,張朵朵直接拒絕,李大寶急忙解釋他已經將東西都換了,張朵朵提出條件,她可以在家吃飯,但是他以後不能接她。

張朵朵來到飯桌上,一直沒有表態,李母幫助她夾菜,她看見以後根本沒有胃口,她們家的碗筷都是固定的,但是他們家的卻是混著用的,這也是很不衛生的表現。於是,她再次拒絕了李家人與自己共同吃飯的請求。李家人看到張朵朵的表現,不禁是非常生氣。

歌舞團里,眾人正圍著一批燈具發愁。原來,歌舞團里最近新訂購了一批燈具,但負責安裝這些燈具的工人卻遲遲未到。這時,李大寶恰好來到歌舞團,他發現了眼前的情況後,很快就主動地提出來,自己可以幫他們把燈具都裝上。不久之後,他請來了大虎和二愣,他們三人一道把歌舞團里的燈具都一一安裝了上去。眾人看到眼前的情景,不禁都非常興奮。

歌舞團里的演員秦剛華一直暗暗地喜歡著張朵朵,他發現張朵朵雖然結婚了,但她和李大寶的婚姻看上去卻是很不正常。於是,他開始對張朵朵糾纏起來,想讓張朵朵告訴自己其中的原委。結果張朵朵卻是什麼也不肯對他說。

李大寶家裡,張朵朵再次數起日子來,她在計算著距離自己離開李家所剩餘的天數。看得出來,此時的張朵朵,仍沒有接受李家和李大寶。李大寶看到這樣的情景,卻並沒有放棄,他仍是決定要好好地對待張朵朵,以讓她徹底地留下來。

下一集(第 6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