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40集劇情介紹

第40集 - 李大寶假扮成黑社會要債

歌舞團里,秦華正和王曉菁談話。王曉菁知道秦華以前曾經暗戀過張朵朵,她看到近來秦華老帶張朵朵去廣州演出,她心裡又懷疑上秦華了,覺得秦華可能又和張朵朵扯上了不清不白的關係。於是,王曉菁開始在秦華面前發起牢騷來,她責備秦華不應該再帶著張朵朵去廣州。

就在秦華和王曉菁在屋子裡談話時,張朵朵正好來到門外,她無意間偷聽到了秦華等人的談話內容。在這之前,李大寶就很反對張朵朵去廣州,現在張朵朵在聽到王曉菁的談話後,她終於定下心來,決定以後再也不隨同秦華一道去廣州。

這天,李大寶遇見了寶庫。自從李大寶當上了導遊以後,他的日子變活絡起來,收入也是變得大漲,因此,李大寶不禁在寶庫面前誇耀起來。但是,寶庫的胡同旅遊工作收入也是不菲的,他還當面在李大寶面前數起自己當天的收入來,這讓李大寶看了不禁是非常羨慕。

這天,二膀子和趙大姐正待在自己的公司里,他們都非常犯愁。原來,二膀子等人的公司借給了一個叫黑哥的老闆15萬元,結果之後黑哥就是一直賴著這筆錢不還,這讓他們很是頭疼。思來想去,二膀子決定把自己的好哥們李大寶等人叫來幫助。

李大寶和寶庫來到了二膀子的公司。李大寶在聽到二膀子的描述後,他很快就計上心來。第二天,二膀子把黑哥約到了自己的公司。黑哥心裡根本就沒有還錢的打算,他開始在二膀子面前打起哈哈來。不久後,李大寶卻和寶庫卻突然闖了進來,他們兩人扮成了黑社會分子,開始向二膀子索要起債務來。最後,他們兩人還抓住了黑哥,說要把二膀子欠自己的債務轉移到黑哥的頭上來。黑哥不明就裡,他還真的以為自己遇上黑社會了,嚇得尿都流了出來。最終,他只得同意匯給李大寶等人15萬元。

這天,二寶和牛琴來到了李家。現在的二寶,已經認識到了自己之前的過錯,他在李姑婆面前一把跪了下來,述說著自己之前的過失,他請求李姑婆原諒自己。這時的李姑婆,終於心軟了下來,從此以後,她重新接納了二寶。

二膀子看到李大寶等人幫助自己解決了困難,他對他們表示了自己的感謝。隨後,二膀子開始對自己的貿易行業抱怨起來,並漸漸把目光集中到了李大寶等人所處的旅遊業上。一番思考後,他決定放棄自己的貿易公司,和李大寶等人合夥開上一家旅遊公司。

李大寶當上了導遊後,在寶庫的啟發下,他開始自發地學習起了外語。這樣,李大寶有時如果接待上了外國的旅遊團,那他就能用外語和遊客交流了,這樣的話,他也能收到很多的外國小費。

這天,李大寶在結束了自己的導遊工作後,回到了家裡,他開始向李家人炫耀起自己的工作來,還得意地將自己獲得了外國小費展示給李家人看。

下一集(第 41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