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30集劇情介紹

第30集 - 二寶的陰謀被戳穿

二寶帶著自己的朋友來到新房子。結果他一開門,他就發現李姑婆等人已經坐在屋子裡了。李姑婆等人此時已經發現了二寶的陰謀,她們對著二寶指責起來。結果二寶卻是一副狼心狗肺的樣子,他厚著臉皮對著二老反駁起來。李姑婆看到這樣的情景,一時氣急的她拿過了一把掃帚,對著二寶進行了一番責打。二寶帶著傷狼狽地離開了屋子,他的騙房子的計畫也就就此落空了。

李小雅經過自己的努力,終於考上了大專。這天,成績優秀的她代表自己的學校參加了一次電視辯論大賽。在節目現場,李小雅表現出了很高的水平,贏得了眾人的普遍讚揚。李家人都在電視前收看到了節目,不禁紛紛都是對她稱讚起來。

幾天后,李小雅回到了家裡,李大寶等人看到她後,很是高興,他們表示,自己昨天已經看到她在電視上的出色表現了,他們都感到非常自豪。

李媽媽來到屋子裡,她看到了李小雅,她對李小雅誇讚起來。之後,她還送給李小雅一雙球鞋作為禮物。就在這時,張嬸從外頭進來了,並且她還帶過來了一台相機。在張嬸的張羅下,李家人都來到了院子裡。他們站在了一起,拍下了一張幸福的全家福照片,把它作為李家搬遷前的最後紀念。

經過一番忙碌後,李家人終於搬進了新居里。他們在家裡擺好了一桌慶功酒,準備好好地慶祝一番。飯桌上,李家人回憶起當年的種種趣事來,不禁都是覺得頗為有趣。

就在李家人喝慶功酒的時候,讓他們意外的是,李大雅卻突然從天津回來了,而且她還帶著一臉的傷。李家人看到這樣的情況,都很是關切。不久後,更讓他們意外的是,毛驢子也從外頭進來了,他頭上也是一副鼻青臉腫的樣子。眾人看到眼前的情景,不禁都是不明就裡。這時毛驢子緩緩道來。原來,在天津的時候,毛驢子曾在一次外出的途中不慎遇上了劉萍。那時劉萍剛好離婚了,她獨自一人帶著孩子。毛驢子看著劉萍那可憐的樣子,便決定將自己手上提著的海鮮送給劉萍。結果這件事卻讓李大雅知道了,她當然就不依不撓起來,還動手和毛驢子打了一架。於是,他們兩人就來到了李家,好讓李家人給自己評評理。李家人看到眼前的情景,不禁都是哭笑不得。

李大寶等人成功地搬進了自己的一居室里。他們看著自己的新家,都很是高興。不過這時,李夏卻是鬧起彆扭來。原來,李大寶的家中只有一間臥室,他們只得安排李夏在客廳里睡。李夏看到這樣的情景,便嚷嚷著要和張朵朵一起到裡屋去睡。張朵朵拗不過她,只好陪著她到裡屋去了。李大寶這時只得乾瞪眼了,現在的他只好獨自一人待在客廳睡了。不久後,張朵朵哄完李夏後,來到了客廳里。在李大寶的好說歹說下,她最終決定留下來陪李大寶在客廳里睡覺。

第二天早上,李家人待在一起吃飯。這時毛驢子和李大雅在眾人表現出一副親密的樣子來。原來,他們昨天晚上已經和好了。李大雅還告訴眾人,她和毛驢子已經做下決定,準備結束在她們天津的事業,全家搬到北京來,並且開上一家包子鋪。

下一集(第 31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