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歲月第3集劇情介紹

平凡歲月劇情介紹第3集

張朵朵正式住進李家

就在李大寶等人在張朵朵家門口大肆派送喜糖的時候,張棵棵卻從外頭回來了,他一眼就發現了李大寶等人。張棵棵發現,原來李大寶這時正在和張朵朵假扮結婚。想到這裡,他不禁非常生氣,一下子就對李大寶動起手來,最終他將李大寶打傷。

李大寶被送到醫院包紮了傷口,之後他就返回了自己家中。結果,他剛回到家不久,張朵朵就來找他。原來,此時的張棵棵因為之前打人的事被派出所的所長抓了起來,所長準備對他進行處分。於是張朵朵就來到李家,她想請李大寶去給張棵棵解圍。

李大寶來到派出所,他以張棵棵的姐夫的身份見到了所長,他在所長的面前信口開河起來,還說自己之前只是和張棵棵鬧著玩的,張棵棵並不是真心想和自己打架。所長看到李大寶的一番表述後,相信了他的話,他決定不再處罰張棵棵。

張朵朵的家裡,張爸爸開始對著張朵朵勸說起來,他想讓張朵朵真的嫁給李大寶。原來,張爸爸認為現在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事已經弄得人盡皆知了,如果張朵朵不嫁給李大寶的話,那以後她就再也不容易嫁給別人了。張朵朵聽到張爸爸的話後,很是無奈起來。

這天,李大寶正在廠里上班,這時,他接到了一個電話。原來,張爸爸和張媽媽此時正待在自己的家中,他們想把李大寶叫到家裡來,對他親自考察一番,以決定以後是否真的要把張朵朵嫁給他。

李大寶來到了張朵朵的家,此時張爸爸和張媽媽正端坐在客廳里。他們開始對李大寶展開了一番盤問,李大寶把自己的身家背景都向張爸爸等人作了表述。張爸爸等人聽到李大寶的話後,對他的條件並不是很滿意。不過,在那個年代裡,一旦男女兩人之間鬧出了什麼緋聞,那么他們就只能選擇結婚了。張爸爸等人考慮到這裡,最終只得決定同意讓張朵朵和李大寶去登記結婚。

幾天后,張朵朵和李大寶來到了婚姻登記處,他們在工作人員面前領取了結婚登記證。

之後,張朵朵正式住進了李家。不過,張朵朵此時仍是對李大寶懷有很大的牴觸情緒,她並不想真的嫁給李大寶。不過,李大寶卻是對她表起態來,他表示,自己以後一定會好好地對待張朵朵,讓她成為自己真正的妻子。

夜裡,李大寶來到了房間,他正準備脫鞋上床睡覺。不過,張朵朵卻是把他叫住了,她對李大寶“約法三章”起來。她表示,自己只會在李家住上三個月,三個月後,自己就會和他馬上離婚。不過此時的李大寶卻是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他表示,自己會在這三個月里好好努力,讓她改變自己的看法,使她真心地想成為自己的妻子。

下一集(第 4 集) 平凡歲月電視劇劇情看點 平凡歲月李三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三寶扮演者趙一維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二膀子是誰演的?平凡歲月二膀子扮演者於笑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發布會 斯琴高娃現場稱讚曹瑞演技紮實 平凡歲月將播 徐梵溪發布會上笑料不斷 平凡歲月張朵朵和李大寶為什麼結婚?張朵朵和李大寶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平凡歲月毛李尚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毛李尚扮演者王天澤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毛驢兒是誰?平凡歲月毛驢兒扮演者曹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沙溢在劇中飾演的什麼角色?沙溢在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特點? 平凡歲月曝宣傳預告 沙溢徐梵溪上演浪漫溫情歲月 平凡歲月李二寶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二寶扮演者黃藝馨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小雅是誰演的?平凡歲月李小雅扮演者吳雨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李大雅是誰扮演的?平凡歲月李大雅扮演者汪洋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高歌是誰扮演的?高歌扮演者辛雨錫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平凡歲月什麼時候播出?平凡歲月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